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誠品行旅In Between推出「盛夏/香氣食旅」限定料理

迎接夏日來臨,誠品行旅In Between餐廳於即日起推出「盛夏/香氣食旅」限定新菜,由新任主廚Darren Lin規劃一系列精彩菜單。經典電影「香料共和國」裡說到「生命不能沒有香料,就像不能沒有太陽;生活和食物一樣,都要加油添醋才完美」。今夏,就在味蕾與綠茵之間,用感官開啟美好味覺旅行,品嚐新主廚帶來的全新美味料理。

其自小即隻身遠赴飲食文化匯萃的美食城市-新加坡求學,Darren主廚回國後經歷多家知名餐廳及五星級酒店洗禮,累積日、法、義、台式料理之飲食視野及內涵,並跟隨義大利名廚Igor Macchia習藝多年,奠定紮實的烹飪手藝。此次Darren主廚於夏日展開之際,將以歐洲料理技藝為內蘊,並靈活運用其對中式、泰式、義式等各種香氣的掌握,讓每道菜色通過感官與文化的激盪擁有全新生命,觸動旅人內心的飲食記憶。

推薦菜色包括翻轉在地茶葉蛋味覺印象的「溫泉水波蛋/茶香馬鈴薯/茶香凍/水耕生菜」。注入一抹清新日式風景的「燻生鮭魚/蘋果/榛果美乃滋/芥末美乃滋」。結合屏東鮮採無花果、創新詮釋義大利經典料理的「蜜漬無花果/帕瑪森火腿/水耕生菜/陳年酒醋」。甜度高達18度的水果玉米泡沫與咖啡香美妙結合的「烤咖啡風味帶骨羊排/甜玉米醬」。融合西式手法重新演繹泰式咖哩雞的「嫩炸雞肉捲/蜜洛神花/烤蘆筍/青豆泥/綠咖哩汁」。以番紅花提味的「嫩煎比目魚/紅蘿蔔/醃製小黃瓜/番紅花醬汁」,還有延伸南義水煮魚概念的「主廚特製海鮮盤」等,一展有別以往的現代料理,連菜單的敘述方式都與之前大異其趣。

此外,In Between餐廳為提供更卓越的餐飲體驗,特別於2019年上半年完成空間優化升級,更精準的以「Casual Fine Dining」為概念與國際食潮接軌,保留精緻飲食精髓並揉入時尚輕鬆的美式風格,著重旅人與餐廳人員之間的溫暖交流,傍著綠意盎然的獨家視野,傳遞隨性自在的用餐氛圍,展現獨有的生活品味與態度。「盛夏/香氣食旅」限定單點菜色,每道主菜NT$980+10%起,午間套餐NT$1,180+10%起、晚間套餐每套NT$1,580+10%起。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