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敞篷正式發表

如果說Aston Martin是英國GT跑車之神,那加掛Zagato標誌的Aston Martin就是神中之神了。Vanquish Zagato Volante正式發表了,同時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以及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也將相繼量產。Zagato車型有它的獨特性,在未來必會成為收藏家追逐的珍品。

神車再現代表了Aston Martin和義大利Zagato的合作邁入全新篇章,該合作也是全球汽車產業最持久、最具創造性的夥伴關係之一。為什麼Aston Martin要打造Zagato系列呢?主要是考慮到客戶的多樣化需求。Zagato與Aston Martin之間的淵緣可追溯到大約六十年前攜手打造DB4 GT Zagato的合作經歷,Zagato三代掌門人均努力維護與Aston Martin之間的合作關係,讓那些帶有Aston Martin飛翼商標、並同時印有Zagato的「Z」字標識的跑車,成為世上最具特色的珍品。

Vanquish Zagato系列將限量生產325輛,總共包括四款車型,首款車型Vanquish Zagato Coupe已於2016年生產,隨後將開始生產的即是本次發表的Vanquish Zagato Volante。和Coupe一樣,Volante的產量也將嚴格控制在99輛,目前這款值得收藏的GT跑車已全部被預訂,計畫於2018年開始交車。

而限量生產28輛的Speedster是Vanquish Zagato系列最稀有的車型,也是Aston Martin旗下最具收藏價值、最令人心神嚮往的作品之一,同樣的是,更物稀為貴的Speedster也全數被訂光了,預計將於2018年完成交車。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全系均基於Vanquish S打造,搭載V12自然進氣發引擎,最大馬力為600匹,與之匹配的是Touchtronic III變速箱,帶來平順、靈活、高品質的換擋體驗。加上針對每款車型精心調校的自我調整懸吊阻尼,Vanquish Zagato全系車型可帶來超凡的駕駛樂趣,這一點與其造型設計一樣富有震撼力,令人印象深刻。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