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德國百年工藝!hansgrohe安全優雅的沐浴時光

現代都會女性不僅在職場繁忙,下班後還要身兼母親與子女的角色,照顧家人的日常生活。擁有百年工藝的德國衛浴品牌hansgrohe特別推出了浴室安心系列,包含hansgrohe Unica Comfort握桿套組、hansgrohe RainSelect操控面板、TalisCare及FocusCare系列,加強淋浴時的安全性並提高便利性,無論是幼童或長者都能輕鬆使用。新產品的功能設計和典雅大方的外觀,讓浴室更加寬敞,成為既舒適又洋溢美感的空間,全家人都能在淋浴時品味優雅的生活。

衛浴安全一手掌握

根據衛生署統計,浴室是家中意外發生的高風險區,尤其幼童和年長者都容易在淋浴時跌倒,浴室的安全成為許多媽媽們的隱憂。今年在德國法蘭克福ISH衛浴大展展出的hansgrohe Unica Comfort的握桿套組通過德國TÜV Süd的安全認證,能承受約200公斤的重量,讓家人在淋浴或是自浴缸中起身時都能支撐,大幅度降低滑倒的機率,為浴室安全帶來更高的穩固性。

套組中的花灑桿具有方便的自動扣栓功能,只靠單手也能輕鬆調整花灑的位置,傾斜角度亦能達到90度;除此之外,更增加一支位置較低的花灑桿,貼心的高低差設計,讓幼童和長者都能使用自如,同時也令母親能放鬆坐著淋浴。與品牌經典款,擁有多種出水模式的Raindance Select S 120更是絕佳搭配;強大沖洗力的Rain花灑模式能迅速沖洗泡沫,透過RainAir模式的輕柔水珠讓使用者得以放鬆身心;或是在Whirl花灑的沐浴下舒緩緊繃的肌肉,讓浴室成為全家人安全、享受的舒適空間。

貼心加長型龍頭握把

致力於不斷研發科技,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浴室體驗,hansgrohe ComfortZone的概念,讓面盆龍頭成為空間的魔法師,客製化的高度能滿足家庭中不同需求的使用者。Talis 和Focus系列產品出水口可旋轉,出水距離更備有彈性,在使用上提供多重自由度。ComfortZone Finder的線上服務,利用精密的計算程式,可以確認家中既有的面盆最佳的龍頭搭配高度。

其中,TalisCare 及FocusCare 將握柄加長的設計,讓家中各使用者更容易操作。同時,兩系列的產品皆搭載了EcoSmart技術,在出水口安裝了特殊的拴紐,透過每次打開龍頭水流時注入空氣,以空氣混合水流技術,因此能在維持豐沛水流的條件之下,省去高達60%的用水量,享受用水樂趣之餘也注重環保。

便利純粹的用水樂趣

最新的hansgrohe RainSelect操控面板應用Select技術,大面積的控制面板,按鈕指令一目了然,操作如同按燈光開關一樣輕鬆簡單,透過一個按鈕動作就可隨心所欲輕鬆變換功能,家中各年齡層皆可不費力的操作。除了將恆溫功能和水量調節功能整合至同一面板上,RainSelect也能依需求,客製化搭配2至5種的出水模式,滿足每一位家庭成員不同的淋浴需要。

由金屬或玻璃材質製作而成,在功能和視覺上都極具質感,典雅、簡潔的設計適合點綴任何一種設計風格的浴室空間,為浴室增添高雅的氣息,讓浴室能夠完美成為洗滌身心靈的放鬆場域。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