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注意細節追求完美 代言六年Rado瑞士雷達表見證湯唯蛻變

代言六年的時光中,Rado瑞士雷達表伴隨湯唯的成長與蛻變,征戰大小螢幕,從演員身分邁入婚姻生活、迎接新生命,湯唯也感性透露自己是重視細節,喜歡各種微小細節的人。每時每刻、每件事都追求完美,湯唯也在時間的洗禮中體驗到,不刻意的美,才是最美。

轉眼間攜手代言邁向第六年的時光,Rado瑞士雷達表再度邀請湯唯擔任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她在最新一波釋出的形象廣告與照片展現多變的自我,廣告中以四種造型為 Rado演繹四款設計腕錶,收放自如地詮釋錶款風格。而最新釋出形象代言照中氣質女神湯唯更小露性感,以一襲設計馬甲禮服配戴True真我系列鏤空自動腕錶,不同於以往的風格更顯得帥氣與知性,展現不同角色在時間中的力與美,輕鬆掌握,綻放自我。

廣告中湯唯先是一身黑白休閒裝扮手持傳統老式的底片相機穿梭在光影中,配戴著Tradition系列庫克船長自動限量版腕錶,將復刻經典與現代時尚的完美融合詮釋的淋淋盡致;接著又化身為居家清新形象來演繹DiaMaster鑽霸系列Ceramos金屬陶瓷超薄自動腕錶,詮釋出有如羽毛般的輕薄感與耐用;身著瑜珈服輕鬆倒立,為True真我系列鏤空自動機械腕錶展現獨具一格的鏤空設計美學,並輕盈展示機蕊的律動之美;最後則是一身芥黃色細肩帶深V禮服來為自己最愛的DiaMaste鑽霸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鑽錶呈現出女性柔美高雅的氣息,以鑽石結合高科技陶瓷再以簡潔俐落的線條來完成腕間視覺焦點,呈現獨具風尚的迷人光彩。無論是任何時刻、任何場合,舉手投足、動靜之間,Rado 瑞士雷達表輕鬆駕馭時間的力與美,綻放最完美的自我,散發個人魅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