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G-SHOCK 嘻哈風腕錶上市 靈感取自黃金項鍊

受到流行音樂中的黃金項鍊和飾品的影響,G-SHOCK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防震手錶。

這款DWE-5600HG-1DR以金色與黑色的顏色搭配,並在表盤上裝飾了一條鏈狀的花紋。手錶有兩條可交換的表帶,一條是半透明的,一條是黑色的。

另外,它還配有分秒錶和倒計時裝置,還有 EL背光源,讓使用者在昏暗的環境中閱讀。目前,此款手錶僅在G-SHOCK網站上銷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關注。

https://gshock.casio.com/sg/g-news/new-releases/2022/goldchain-dwe560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