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Hugh Jackman現身休士頓星際趴

在人類首次登月五十周年紀念前夕,萬寶龍MontBlanc於美國休士頓孤星航空博物館(Lone Star Flight Museum),舉辦全新「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書寫工具的發表會,全球品牌大使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NASA首位華裔前太空人焦立中(Leroy Chiao)受邀蒞臨。此次與會賓客還包括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加拿大白斑超模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和當紅韓美混血男星查爾斯.梅爾頓(Charles Melton)。

透過這場宣傳活動,萬寶龍延續「Reconnect」的年度主題,邀請人們重新認識美麗的地球,並力求真實捕捉太空人從星際中回首凝望地球時令人震懾的時刻,感受地球的美麗與珍貴。一個散發著藍色光芒的碩大穹頂建築,就像是從太空所看見的地球一樣,同時也是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書寫工具弧形筆頂設計的靈感來源。萬寶龍選擇在德州休士頓的夜晚重現在太空探險的體驗,因為這座城市在太空探險的進展歷程中長期扮演重要的角色。走進活動會場後,賓客們將暫時斷開他們所熟悉的世界,並在欣賞從太空凝望地球的360度景象後,重新與這個世界連結。

NASA前太空人兼太空站指揮官焦立中、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與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共同主持一場太空探險座談會,焦立中是少數能夠親身體驗宇宙奧妙的人之一,同時見證了地球的脆弱,他曾參與四次太空任務,累積在太空停留的時間達229天。在產品預覽活動之後,賓客們隨著DJ Brendan Fallis播放的曲目為派對帶來高潮。

全新上市的星際行者系列恰如其名,意喻努力追求目標並禮讚太空之旅的奧秘。萬寶龍標誌下方的專利級半透明藍色圓頂設計,令人聯想到從月球眺望地球從月平線升起的畫面,同時蘊含持續探險的精神,這也是驅使現代工程師、科學家與發明家為了追求更美好的未來,而不斷挑戰地球與太空科技發展的極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