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周杰倫 7/15發新專輯?先看巴黎創作紀錄片解饞

周傑倫的新專輯真的要來了嗎?歌迷們好像已經習慣了周董「拖更」,隨著周杰倫Youtube頻道發布 2022 新專輯巴黎創作紀錄片,他與好友們在巴黎購買老式麥克風,並且在富麗堂皇的歌劇院錄制歌曲,雖然在新專輯音樂的部分都被「打碼」,但確實是在製作沒錯了!

時隔很多年終於我們迎來了音樂才子周杰倫新專輯,屬於我們青春仿佛又回來了,這次新專輯將於台北時間2022年7月15日發行,你期待周杰倫會在新專輯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嗎?記得7月15日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