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nd Rover客製化操控轉向科技期盼寫下歷史

回顧英國體壇歷史,英國人對於下一座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追尋,已然超越了半個世紀。即使如今網壇已有Andy Murray接下Fred Perry的火炬,睽違77年後再次登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王座,但在英國人心中,仍然有著一項失落最久的榮耀尚待彌補,那便是America’s Cup美洲盃帆船賽的冠軍寶座。

回顧這項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頂尖水上運動賽事,過去166年間,英國始終與冠軍榮耀擦身而過。如今,憑藉Land Rover最新世代科技與英國水上運動傳奇 Ben Ainslie爵士的堅定信念,Land Rover BAR競速帆船隊期盼寫下歷史,帶領英國奪回失落百年的榮耀!

以先進人因科技打造的操控轉向科技,

不僅是設計與機械工程領域的傑作,更完美體現英倫工藝的結晶。

英國Jaguar Land Rover對於新世代科技的研發始終不遺餘力,投入高達數十億美元的資源,為Land Rover BAR競速帆船隊打造實現夢想的嶄新平台。為迎戰即將到來的美洲盃帆船賽百慕達站決賽,Land Rover工程團隊精心研發出賽事專用轉向舵輪,並裝配依照Ben Ainslie爵士手指量身打造的換檔撥片,能藉由指尖的靈巧動作,實現無與倫比的精準控制。

結合源自All-New Discovery的最新世代科技與頂尖客製化工藝,這套先進的轉向舵輪能透過調整水翼精準設定航向,並讓重達2.4噸的R1船體得以懸浮於水面全速航行;專屬的換檔撥片,則可輔助調整船身離水高度以精準進行高速航行,幫助Land Rover BAR競速帆船隊在如同水上F1的激烈競賽中取得戰略優勢。

[gdlr_video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WGSvJRACE” ]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