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Lamborghini與Roger Dubuis活動首次在亞洲曝光

繼9月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宣佈與瑞士高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攜手合作後,這個異業合作的市場行銷聯盟很快的把觸角伸進了亞洲,從北京這個消費力很高的國際大都會開始,舉辦了一場震撼激情的體驗活動。

雙品牌邀請的VIP們在四天的活動期間齊聚在顛覆性的地下空間(北京SKP地下停車場),近距離欣賞Lamborghini超跑和Roger Dubuis臻品時計。三台Lamborghini組成強大陣容,其中更有啟迪無限靈感的Aventador S旗艦,Roger Dubuis正是基於這款超跑而打造出限量版Excalibur Aventador S系列腕錶,將這個義大利品牌的經典設計融入方寸之間,結合了工程師的遠見和製錶師的創意。

活動現場的設計風格也極具想像力:黑與黃反差的鮮明色調讓人仿佛置身激情賽道,展櫃和桌台的多邊形設計無疑呼應了Lamborghini的經典元素,所有VIP身處超凡機械世界裡,沉浸於顛覆性的空間體驗之中。

這場活動不僅有靜態的展示,把現場拉到北京金港賽車場,這群富貴菁英們更可親自上陣,在Lamborghini的美妙聲浪中桀驁馳騁。為創造更真實的賽道體驗,FFF車隊的專業車手傾情助陣,帶著VIP們進行一段精彩的真實賽車體驗,充分感受Lamborghini的義式激情。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