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世界之旅「World Tour III」 米其林28顆星在RAW呈獻頂級料理

生活被疫情籠罩的兩年期間,幾乎所有國際餐飲論壇及合作都停擺,觀光餐飲業受到的影響極深,同時也彼此失去了聯繫。橫跨三大洋、四大洲,13間縱橫世界50大餐廳排名,總計28顆米其林星星的頂級餐廳和名廚,在RAW Chef Andre的號召之下,組成台灣料理史上最豪華的名廚陣容,共創一套獨一無二為全球疫情而命名的菜單「World Tour III」。

對大家來說,這場疫情彷彿就是一場面對著共同敵人的世界大戰,過去習以為常的旅行,如今卻成了一種奢侈。因此Chef Andre有感而發地發起「World Tour」理念,讓世界各地的大廚好友們能藉此齊聚一堂。在後疫情時代,將跨越海岸和國界的分隔,共同傳遞正能量,也為未來點燃新希望。此次活動引人注目的還有色彩繽紛的主視覺,Chef Andre力邀Bito創意總監劉耕名所帶領的團隊主導,以1930年代的復古「Jet-age Fantasy」為概念出發,結合每座城市的鮮明元素和特色,也帶入每間餐廳的經典菜色與室內風格,創作出多彩的視覺作品。

此次讓人驚呼連連的黃金陣容,包含了世界第一和米其林三星評鑑的紐約指標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主廚Daniel Humm獻上的是餐廳在轉型為素食型態後的最新菜色,代表他兒時與母親之間回憶的甜點《Milk & Honey》(蜂蜜/牛奶)。Daniel Humm在瑞士成長,母親在每晚睡前總是會燉煮一盅鮮奶並加入香醇的蜂蜜,和他一起度過溫馨的談天時光,這些具有重要意義的食材組合帶給了他無限的溫暖,因此也很開心地分享給RAW的賓客。

接下來,東京最新晉身米其林三星行列的《L’Effervescence》,主廚生江史伸(Shinobu Namae)呈現的則是《Risotto of Abalone, Karasumi and Truffle》(鮑魚/烏魚子/松露燉米)。生江主廚表示這道菜是在緊急事態宣言期間所創作的,當時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復業,因此這道菜代表了我們希望儘快再次歡迎我們顧客的期望之情。而L’Effervescence開業的十年間從未使用過米飯,因為客人都持著法式料理中不應該會有飯的印象,但主廚認為所有物產應該要受到同樣尊重並珍視,因此打破了這個不成文的規定。

其它名列其中的還有南美洲的指標餐廳,由主廚Virgilio Martinez和太太(剛獲得2021年世界最佳女主廚榮譽的Pía León)所共同帶領的《Central》。此外,也要向大家推薦幾位尚未跨足亞洲,但在料理界地位舉足輕重的主廚和餐廳,像是分子料理鬼才主廚Andoni Luis Aduriz所帶領的《Mugaritz》和Chef Andre在感官花園的同門英國主廚Sat Bains,以及由英國新生代中最具代表性的主廚Isaac McHale所創立的《The Clove Club》等。

RAW創立七年來已成為台灣最難訂到位子的餐廳,Chef Andre其實更希望的是帶領台灣躋身世界美食地圖並佔有一席之地。因此在推出《World Tour III》菜單的同時,RAW也發起了極具意義的《Table for Future》活動。不僅能透過RAW廚房團隊直接品嚐頂級料理,菜單上甚至附上了明信片及QR code,可以直接連結到各大餐廳的線上餐券的頁面,讓到訪的朋友們開始計畫在疫情後第一個想造訪的城市。

《World Tour III》所有吸睛奪目的相關設計物,是此次參與的餐廳所屬城市的美食、景點和文化的直接視覺呈現,RAW為此衍生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週邊產品也在媒體發佈會首度曝光。如極具收藏價值的經典海報組、T恤,還有集合城市特色的刺繡臂章和帆布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物,是每一位到訪RAW的朋友都不能錯過的限量聯名商品!

參與這次活動的12位世界名廚與Chef Andre有著12個不同的相遇故事,期待藉由著《World Tour III》菜單和大家一一分享,因此這套菜單將會是所有美食饕客此生必訪清單的一次集大成。而最受大家關心的訂位,將在9月15日星期三中午12時起,於RAW官網準時開放,World Tour III套餐費用為每位NT$6,600、另收10%服務費;10月27日活動當天,活動周邊產品也將於餐廳現場和線上商店RAW Shop獨家上市。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