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W Hotel聯手精品甜點Sweet Chen打造微醺午茶奇想

來自板橋的排隊名店Sweet Chen主推精品甜食,僅選用當季最頂級的水果和最純粹自然的食材創造味蕾奇想是其賣點。在炎熱的夏季、在台北W Hotel沁涼泳池畔的WOOBAR,我們就可以品嚐到由Sweet Chen甜點主廚陳瑞欣(Frankie Chen)打造的季節限定特級水蜜桃甜點,聯手推出「Peach Perfect桃醉星際」下午茶,創造精品甜點與調酒的夢幻微醺午後。

這套從即日起至8月11日止、在每日下午2點至5點限量供應的下午茶套餐,選用從拉拉山、廬山、梨山選購的無毒栽種特級水蜜桃,不論是香味、水分及甜度皆是一般品種無可比擬;再搭配台灣梵馜那莊園有機香草莢、台灣大武山雞蛋、日本高梨鮮奶油、日本四葉鮮奶油等頂級食材,打造香氣十足的「水蜜桃香緹蛋糕」。而為了讓蜜桃甜點跟調酒的搭配更加豐富,除了提供人氣品項「水蜜桃香緹蛋糕」之外,Sweet Chen也為WOOBAR量身訂製「水蜜桃塔」此款獨家甜點,酥香的塔皮更能突顯調酒的風味層次,不甜不膩的鮮奶油及內餡更易入口、也更健康。

W飯店的時尚品味風格和Sweet Chen甜點品牌的精神不謀而合,

                                 這次雙方的合作令人感到相當興奮!

                                                                                          by「Sweet Chen」甜點主廚陳瑞欣

「水蜜桃塔」外觀是半顆平躺的台灣高山特級水蜜桃,佔全塔的三分之二體積,採過濾水以毛刷輕輕刷除外皮絨毛,入口清甜芬芳、汁水淋漓,猶如湧泉充沛。水蜜桃周圍輕綴著天然蘋果乾,搭配薄脆的杏仁塔殼,底下以布蕾香緹取代坊間常見的卡士達醬,口感細滑輕柔,內餡綴有藍莓乾,以酸味襯托水蜜桃的甜度,完全是唯水蜜桃獨尊的概念。「水蜜桃香緹蛋糕」同樣用到半顆蜜桃覆蓋於上方,戚風蛋糕體加入有機紅色火龍果染成淺粉色澤,整體一半以上都是果肉,使用高成本海藻糖降低甜度,宛如蜜桃雲朵在舌尖跳躍,,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主廚的誠意。

「Peach Perfect桃醉星際」午茶套餐中除了二款吸睛蜜桃甜點, W Hotel行政主廚Joshua Marshall也以台灣水蜜桃創作出二款鹹點,「水蜜桃法式吐司佐鴨肝」搭配迷迭卡士達醬、楓糖及香烤核桃,另一道「炭烤水蜜桃沙拉佐炭烤鮮蝦」則搭配芝麻葉、菲達起司、帕馬火腿、櫻桃蘿蔔和義大利白醋醬,將在地頂級蜜桃躍上奢華輕食料理。

吃甜鹹點的過程中怎能不搭配飲品呢?WOOBAR主理人Alex Lee也替「Peach Perfect桃醉星際」下午茶打造三款帶有台灣風情的蜜桃調酒:「阿里山日出」以阿里山烏龍茶浸泡的琴酒為基底,加入蜜桃利口酒、新鮮萊姆汁、新鮮水蜜桃汁及蜂蜜,上層的蛋白增添綿密滑順口感,再以紫蘇花點綴,襯托粉嫩蜜桃顏色。「盛夏熔岩」以柚子茶浸泡的龍舌蘭為基底,加入新鮮柳橙汁、水蜜桃糖漿、君度橙酒及新鮮萊姆汁,以宜蘭烏石港的黑砂為靈感,在杯緣抹上黑色岩鹽,與鮮黃色澤的調飲呼應,彷彿置身豔陽沙灘,最適合在泳池邊享用。「蜜桃樂園」則以水蜜桃風味的伏特加為基底,加入新鮮蜜桃果泥、榛果利口酒、麗葉開胃酒,杯緣抹上乾燥覆盆子,以酸度平衡濃郁酒感。

最後來談談今天的主角之一Sweet Chen吧。創立於2017年1月,是由Frankie Chen與另一半Sam Hsu一手打造。Frankie深耕餐飲業22年,是Sweet Chen的靈魂人物;而Sam長年從事設計、珠寶精品等高端業務銷售工作,還是一位嚐遍世界甜點的試吃員,擔任Sweet Chen品牌總監兼甜點首席顧問。

Sweet Chen主推精品甜食,系列產品包括棉花糖布朗尼蛋糕、法式水果棉花糖與餅乾等。集精品食材、精品蛋糕與精品包裝於一身。講究天然無添加,凡如塔塔粉(酒石酸鉀)、泡打粉、小蘇打粉等烘焙常見添加物或食用級化工色素原料,Sweet Chen一概不用。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