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歡慶Roma Amor系列上市 FENDI於日本舉辦盛大派對

FENDI在推出FF Reloaded及FENDI Mania兩系列後,FF Series再度發表全新 Roma Amor 系列,為此特別在東京市中心的時尚重鎮青山,舉辦了一場名為 F for For … FENDI Roma Amor 的盛大派對。

F is For.. .FENDI 終於以純真創新的方式將嶄新的羅馬帶到了東京,營造出一個絕無僅有的線上和線下體驗,在這場僅此一晚的活動裡,將虛擬數位與現實融為一體。嘉賓們走過繪有 Roma Amor 系列五顏六色波浪圖案的階梯,進入一個出乎他們意料的空間,吧台上飾有 Roma Amor 平行六面體圖案,DJ 台閃爍著霓虹燈光。

在這場晚會裡,一具大型數位觸控螢幕上播放著的 FENDI Roma Amor logo,以及 FENDI 羅馬總部所在地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義大利文化宮的照片,與人們互動著。這些影像映在嘉賓們的身上,瀰漫著 Roma Amor系列的酷勁。FENDI 運用獨特手法,營造出一個動感十足的沉浸式環境,讓這個夜晚散發出都會感、隸屬於千禧世代的感覺及清新感。

顛覆性十足的音樂人和 DJ 表演名單,完美體現出 Roma Amor 系列的街頭風格和現代氣息。這場派對邀請到日本饒舌歌手 Chanmina、獨立流行樂團 yahyel、Instagram 上的16歲網紅 Yoshi;日本饒舌歌手、作詞人和製作人 SWAY、饒舌女歌手 AWICH(是 Asia Wish Child 的縮寫,也是 Pitch Odd Mansion Tubaki 的成員),代表千禧世代引領日本和亞洲樂壇。這些音樂人在有著 Roma Amor 圖形的專屬區域進行現場表演。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