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這樣的候機室,你捨得登機嗎? 巴黎戴高樂機場候機室華麗變身

近期有許多國家開放國門,身邊是否有不少朋友急沖沖的希望可以趕快去到海外旅遊。因此也有許多人註意到了巴黎全新裝修的候機廳,美得有點過分,讓人捨不得登機!

巴黎戴高樂機場2G航站樓的一個登機大廳,近期完成了華麗變身。設計工作室Chzon studio建築設計師Dorothée Meilichzon創造旅人離開巴黎時的最後依戀,登機室讓人依舊感到城市的浪漫與優雅。

以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藝術為靈感。你可以看見模仿盧森堡公園的噴泉和座椅、 Les Simminets 重塑的街頭雕塑、仿佛蓬皮杜中心管道的休息長椅、形如蘑菇的銀色臺燈,幾乎所有家具都是Chzon studio專門設計定制的。另外,還有一幅巨大的壁畫,靈感來自法國藝術家Sonia Delaunay。

有這樣一個候機空間,也許等候的時間都顯得沒那麽焦灼了吧,甚至還沒擺拍夠,就已經要被迫登機離開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