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時尚老爹必備的行頭 Hublot父親節真情推薦

2017年父親節,Hublot推出了結合時尚優雅的西裝面料、同時具備運動元素計時碼錶功能的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為講求時尚品味的型男老爹 增添摩登行頭。

Hublot的精湛製錶工藝,加上品牌大使、也是知名的義大利Agnelli家族後代與Italia Independent創始人Lapo Elkann的無限創意,以及義大利著名西服訂製大師Rubinacci的卓越手工,將頂級訂製西服的珍貴布料,化身為嶄新面貌的優雅計時碼錶。Lapo Elkann將奢華定義為「完全為個人量身訂製的設計,才能代表真正的奢華」,這也是他創作的核心價值,因此總是能呈現獨特的設計。

Hublot與Lapo Elkann在義大利Rubinacci裁縫工坊中,精心挑選尋覓一系列來自70年代的彩色羊毛蘇格蘭格紋面料,透過Hublot卓越製錶技術,將如此精美面料融入Classic Fusion系列的面盤與錶帶之中,化身為直徑45mm計時碼錶。其優雅風格印證了義大利文中的「La vera sprezzatura」,正如同天鵝划水,費盡努力,才能成就一派瀟灑率性、優雅自得的紳士風範。

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 正裝錶款共有陶瓷,鈦金屬與皇金(King Gold)三種材質,分別搭配千鳥格紋,威爾斯格紋和蘇格蘭格紋西服羊毛面料,每只錶款均配有太陽眼鏡一只,讓父親們在仲夏日舉手投足間,散發瀟灑風采!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