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Chopard Happy Fish腕錶系列 如徜徉於藍色珊瑚海中

生動而充滿歡樂氣息,蕭邦(Chopard)以永不停息的舞步,帶領我們體驗海洋的藍色擁抱,感受深海與浪花的涼爽氣息,散發出前所未有的濃郁詩意。蕭邦以巧奪天工的藝術工藝,將鑽石化作海天一線,展現海洋無可比擬的藍色瑰美風情。這就是,全新的Happy Fish腕錶系列。

藍寶石匯聚成幽深海水,珍珠母貝和金葉點綴海浪,鑽石勾勒晶瑩浪花,蕭邦工匠以精湛工藝帶領我們潛入深海,探索璀璨旖旎、變幻不息的迷人世界。Happy Fish腕錶繼承2002年推出的系列,錶盤呈現由金質和珍珠貝母製成的華美海魚,採雪花式鑲嵌漸變藍寶石營造出海洋背景,魚兒以珍珠母貝製作,魚紋由手工鋪貼金葉而成,錶盤七顆滑動鑽石如同泡沫在魚兒周圍飛旋躍動。

紅玉魚眼沉著地注視著四周,泰然自若,這如夢似幻的畫面需耗費30小時方可製作完成。蕭邦珠寶工作坊的高超技藝亦體現於錶圈,其上鑲嵌三種不同切工、交錯排列的鑽石,呈現更柔和的光色效果,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抑或是另一款Happy Fish腕錶,藍寶石拼鑲成清澈透明的海水,珍珠母貝和金葉點綴著輕柔海浪:蕭邦工匠大師的精湛工藝本身就是一場詩意之旅。五彩斑斕的歡欣,彷彿置身於海邊,感受海風徐徐。蕭邦的藝術工藝引領我們潛入綺幻迷人的藍色深海。錶盤螢光(SLN)青綠色珍珠母貝浮雕神仙魚,更加吸睛耀眼。

當滑動鑽石和心形這兩大蕭邦標誌性元素浪漫邂逅,造就出瑰美和諧、渾然天之Happy Hearts作品。心形是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鍾愛的圖案,也是瑞士品牌蕭邦的標誌。

作為蘊藏愛意的幸運符,心形也是時尚界的寵兒,不斷重新演繹,綻放異彩。除了在經典的Happy Diamonds系列中佔據一席之地,今年也幻化作藍色的Happy Hearts作品,在精緻的玫瑰金或白金鏈條上,輕柔的珠寶結合滑動鑽石和隨意灑脫的心形圖案,在炎熱的夏天締造年輕俏皮的氣息。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