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神技護體阻隔三寶逆襲 全新Volvo XC60的主動避險防護

早上出門時家人特別叮嚀:開車小心點,你不撞人、人會撞你。我輕鬆回應:我的Volvo XC60擁有全面性的安全防護,不太需要擔心三寶的攻擊,這不是夢想,而是事實。自初代 XC60問世至今,始終堅持著「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在此一核心價值下讓這部中型SUV成為Volvo旗下最暢銷的車款。

全新Volvo XC60自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旋即引起全球市場高度好評,以新思維的理念具體落實在產品設計。作為Volvo SPA底盤平台的產品,全新Volvo XC60的軸距相較前一代大幅增加9.1公分、車身高度降低5.5公分,與全車充滿力量感的鈑件折線造就低重心的視覺感受,展現不容錯認的極佳辨識度。

在此先跳過比較感性的設計訴求,讓我們來看看Volvo XC60最理性的一面。結合EPAS電子動力輔助系統與鋁合金前雙A臂、後單體式懸吊系統,提供精準轉向反應與極佳乘坐舒適性,且全車系標配Haldex第五代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一般路況時,前後軸輸出配比為前95%、後5%以利油耗表現,當系統偵測前輪打滑時則會主動調整為前後 50:50,確保抓地力與循跡表現。

「安全」是Volvo創立以來堅持不變的最高造車指導原則,這一點已經是全球消費者的共識,就算非Volvo的車主,其心中對此一口碑也是有所肯定。因此,全新XC60全車系都標配IntelliSafe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展現安全不分等級的堅持。

當科技日新月異的持續進步發展,全新Volvo XC60配置的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不只能夠辨識行人、單車客甚至是大型動物,且不論日夜環境,都能主動煞停避免碰撞可能外,更可結合方向盤轉向輔助,系統於時速50-100km/h 啟動,當煞車不及將發生碰撞時,系統會加強駕駛轉向輔助與煞車力道幫助迴避碰撞。以往的主動安全系統會幫你煞停,新一代的科技則加強了閃避的功能,大大地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此外,全新Volvo XC60同樣標配「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含轉向輔助」、「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以更全面的主動防護科技確保行車安全零死角。Volvo貫徹「主動避險」的行車安全設計思維,預想各種道路情況可能產生的意外,透過不斷的研發測試,並將主動預防並避免意外發生的科技落實在量產車上,努力朝2020年品牌零事故的願景邁進。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