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萬豪攜手寶格麗BVLGARI打造貴氣的羅馬風情下午茶

當第一眼見到以寶格麗Bvlgari Lvcea腕錶系列「錶鏈如同光環縈繞於圓形錶盤」作為發想的Tubogas伯爵覆盆莓蛋糕,對於台北萬豪點心房Sam與Maggie兩位師傅的巧思與細膩手藝能將腕錶的大致樣態複製成為一道甜點,我只能對這樣的創意了表示讚嘆。這是一道將香濃白巧克力印上象徵錶帶色澤的白金兩色繞成圓圈,中央空心處綴上輕柔綿滑的香緹奶油、繽紛食用花及銀箔,基底襯上清新可人的精巧糕點,在整個餐盤上就屬它最惹人注目。

Tubogas伯爵覆盆莓蛋糕只是此套名為「日晷之美-頂級流光下午茶」中的其中一道甜點,這是今夏最貴氣的下午茶套餐,八道甜點加上四道鹹點,由台北萬豪酒店在雍容絕美的Lobby Lounge與Bvlgari寶格麗攜手推出。台北萬豪的點心房以寶格麗最受女性喜愛的時尚腕錶,亦為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舒淇於今年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所配戴的全新Lvcea腕錶系列作為發想,精心設計全套絕美甜點,運用寶格麗標誌性的Tubogas錶鏈設計、精緻的圓型錶面、象徵「羅馬寶藏」的經典八芒星、鑲嵌上彩色寶石及美鑽的動人設計,化為交織酸甜莓果、香濃巧克力、開心果蛋糕等滋味絕妙的精湛甜點。

在挑高9米9、絕美藝術品環繞而時尚感十足的台北萬豪Lobby Lounge度過最精湛富麗的流金時光,「日晷之美-頂級流光下午茶」每套(兩人份)NT$1,880+10%,你也可以NT$2,800+10%升級為香檳下午茶。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