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夢幻旋轉木馬親子餐廳 Money Jump推出全新超值餐點

市面上不少主題餐廳,在餐飲的水準上都有進步的空間,但這也是因為餐廳的定位本來就偏重在主題性的用餐氛圍,消費者的不講究或是不要求,也為經營者在餐點方面省下成本提供了藉口。而招待過許多藝人、網紅的「Money Jump媽咪講親子餐廳」,從開幕以來一直有最美夢幻親子餐廳的稱號,除了讓小朋友能在裡面快樂玩耍之外,也想要為大人們提供高品質的料理,也因此在今年聘請了一位新任女主廚Ting。

在菲律賓土生土長的Ting,曾在Smith& Wollensky與許多知名牛排館任職過,身為女性,他更知道該準備什麼樣的料理給小朋友與同行的媽媽們。擁有多家牛排館服務資歷的Ting,他以往的工作就是每天面對肉品的專職牛排烘烤師,他表示牛排有很多不同的特性,會根據外國人及台灣人喜愛的風格來作混搭,煎烤牛排時要做到表面香酥,但內部達到客戶期望的熟度,並封鎖住精華的肉汁。Ting在加入Money Jump之後,立即設計出菲力及肋眼兩種牛排餐點,他以多年經驗觀察,台灣男性喜歡帶點嚼勁、個性十足的肋眼,女性則偏好油花少、肉質細嫩的菲力。很少親子餐廳會推出高水準級的牛排餐、甚至根本不提供牛排,但現在在Money Jump確能吃到很棒的牛排料理。

肋眼10oz牛排表皮焦香微酥,切開後肉汁滿溢,搭配當季現烤蔬菜以及主廚特調牛排醬汁。
以精準的肥瘦比例製作漢堡肉,搭配炙烤過的台灣鳳梨,夏威夷漢堡酸甜有味口感豐富。
德墨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醬汁加入椰奶與南洋香料拌炒,不嗆辣的口味連小朋友都喜歡。

當Ting來到Money Jump後,吸引不少牛排老饕慕名而來,其中「10oz肋眼牛排」是人氣餐點。大份量肋眼牛排先煎後烤,表皮焦香微酥,切開後肉汁滿溢,搭配當季現烤蔬菜以及主廚特調牛排醬汁,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此外,Ting更善用他東南亞出身的背景,設計出「德墨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煎過的雞腿肉軟嫩多汁,麵條醬汁加入椰奶與南洋香料,不嗆辣的口味連小朋友都喜歡。「夏威夷漢堡」則嚴選美國牛肉,以精準肥瘦比例製作漢堡肉香煎後,搭配台灣在地鳳梨、番茄與生菜,最後夾進烤到香酥漢堡麵包中,酸甜開胃,大人小孩都喜歡。

在台灣已經生活超過二十年的Ting,是台灣少見的女主廚,他坦言在廚房工作,對女性而言不是太容易,當時工作夥伴大多是老師傅們,通常他們不太願意主動教導,他就在旁邊就默默看,經過不斷的學習及練習,也能與男性廚師平起平坐。女廚師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有細心的一面,也因此非常適合做親子餐廳的餐點設計與廚房工作,在Money Jump除了有小朋友喜歡的夢幻旋轉木馬之外,更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的制式餐點或是料理包快餐,讓Ting端上現做的高檔牛排與異國料理,讓全家人前來用餐時,都能有與眾不同的感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