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未來的飲食樣貌由我們定義 Impossible Sushi就在RAW

在米其林二星餐廳RAW五週年之際,將安排日本主廚橋田建二郎(Kenjiro Hashida)蒞臨客座,他的獨門料理將在台搶先曝光!自幼師承父親經營已久的東京橋田壽司的橋田主廚,於父親退休後,在嶄新的「東京橋田2.0」(Hashida Tokyo)成立前,將於9月17、18日專程來台參與四手餐會,攜手江振誠主廚和RAW團隊創造一套「Impossible Sushi」。

家族世代相傳的橋田主廚將一流的料理和服務與令人印象深刻的創作概念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注重「色彩」、「平衡」的他將傳統的壽司建立出一套獨有的風格,同時保留了正宗的味道和日本高級料理的悠久傳統。如今東京的「橋田2.0」正在重建和改造,預計於2020年重新開幕。

首度來台和Chef Andre聯手合作,橋田主廚提到他和Andre已經認識了很多年,這次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合作!他當年造訪新加坡Restaurant Andre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認為Andre的料理和用餐的體驗,就好像是一場味覺的藝術展!從法式料理到台灣味、從川菜到日式料理,Chef Andre這次即將挑戰從未出現過的日式壽司,和第一次親手嘗試創作前所未有的壽司新面貌,這就是創「異」、突破、前衛、想像…,從頭到尾保密到家的神秘菜單,一切的驚喜只留給參與餐會的饕客們。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