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賓利汽車推出首款 「碳中和」 NFT 產品,將於今年9月上市

英國豪車品牌賓利汽車(Bentley Motors)宣佈9 月發布於碳中性Polygon網路的限量版(208 份)NFT作品,進軍 Web3 市場。

208對賓利有特殊的意義,它既是其最快的Grand Toure(Continental GT Speed)的最高速度,也是1952年標志性的R-Type Continental的總產量,該車激發了現代賓利的設計DNA。

碳中和,是指公司在某一時期內,直接或間接排放的溫室氣體,以替代化石燃料、植樹造林、節能減排等方式,來抵消溫室氣體的排放,從而達到零排放的目的。

官方在 Instagram上寫到:我們宣佈將在Polygon網路上進行一次性NFT投放。承諾到2030年全面實現碳中和,到那個時候,所有賓利都會全部使用電池,所以我們第一次嘗試Web3是非常關鍵的,而且會持續下去。

賓利 NFT將是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它將為擁有者帶來全新的體驗和特殊的獎勵。這將會引導一種更長遠的方式來擴展和強化賓利在Web3生態體系中的地位。

https://nft.bentleymotors.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