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亮色系商品最當道 S.T. Dupont迎接春夏的繽紛色彩

隨著時序進入初夏,太沈重的色系已不符合燥熱的季節,因此S.T. Dupont迎接今年春夏帶來的是繽紛的、熱力四射的色彩-MINIJET系列打火機與LIBERTY系列書寫工具,讓今年春夏的配件更為活潑,帶來欣欣向榮的朝氣。

一向引領時尚潮流的法國精品品牌S.T. Dupont,今年更為流行人士打造許多為造型及自信加份的時尚配件,不論是搭配正式服裝的精緻配件,還是可秀出個人獨特品味的風格物品,均是時尚人士不可錯過的絶佳搭配。

MINIJET系列打火機的流線型外型與年輕的走向,以及充滿濃濃夏威夷風情的圖騰,機身僅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超輕巧50公克重量,延續一貫強大火力和功能。最大特色便是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壓電式裝置是獨特防風噴射式火焰的絕佳技術,機身底部可調整火焰大小,即使是再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身採用更為好握之圓形造型與新式的改良進風口,顯示品牌對於不斷創新與改革來提供更精緻的高級精品的堅持。

此外,珠寶永遠是時尚人士不可或缺的高貴配件,S.T. Dupont秉持著對完美的定義,特別推出LIBERTE系列,有著如同珠寶般耀眼外型的筆具,獻給勇於展現自我魅力的時代新女性。這款實用性及時尚感兼備的商品組合,採用鋁合金的混金工藝打造,加上色彩飽和的S.T. Dupont當代漆的潤澤,呈現亮麗的風格,春夏最適合此系列的三款顏色 : 粉條紋流露出活潑恣意的生活態度;粉桃紅象徵女性燦爛與堅定的性格;珊瑚紅則閃耀著女性熱情且柔美的魅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