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ZEROO TIME零時錶風靡日本 破壞價格的全鏤空陀飛輪腕錶

你對陀飛輪腕錶的印象是甚麼?隨便都要破百萬元的價格,對吧!如果有一支十萬元有找的陀飛輪錶,會引起你的興趣嗎?2017年成立於日本東京的ZEROO TIME零時錶,致力於設計製造原創錶款,陸續發表「無指針設計腕錶」ART、「橫跨古今酒桶型腕錶」MODERN、「日月星辰錶盤」CLASSIC三大系列。多方嘗試各種腕錶的可能性,創造一套專屬的哲學辯證,每款腕錶,從發想、草圖設計到樣品製造,都是在東京的工作室裡一步一步完成,嘗試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腕錶。

ZEROO TIME零時錶堅持追求極致完美,重塑當代腕錶哲學。2020年,首度上架日本募資平台Makuake,五日內即全數完售;2021年,再次挑戰募資計畫,成功募得破五千萬日幣,更是日本腕錶品牌的最高募資紀錄,最要求品質的日本人都為之瘋狂!許多陀飛輪僅通過打開錶盤的一部分來展現機械的作動,不過ZEROO TIME零時錶總覺得這樣太吝嗇,為了欣賞陀飛輪的精緻機芯,應該把裝有機械裝置的錶殼打開,也就是從側面看機芯。

2020年,ZEROO TIME零時錶成功研發出側面鏤空的陀飛輪,也收到許多專業人士與大眾的好評,更肯定了未來的製作方向。為了欣賞全鏤空陀飛輪機芯,鏡面和後蓋均採用藍寶石水晶製成,具有高透明度和韌性。側面的透明材料為水晶玻璃,在很久以前被用於當作錶鏡的材料,因此ZEROO TIME零時錶已經成功地將來自各個方向的光線捕捉到手錶中。存放機芯的錶殼也由ZEROO TIME獨特設計,框架式骨架使用316L不銹鋼製成,也用於許多高級腕錶。

為了達到欣賞腕錶機芯的極致,設計師化繁為簡,剔除過多的錶盤裝飾,保留腕錶最基本構造。以宇宙星盤的「弓箭手|THE ARCHER」為形,製造鏤空骨架,托起精密的陀飛輪機芯,簡單俐落且不失霸氣,象徵征服陀飛輪的決心。機芯作為腕錶核心,ZEROO TIME與專業陀飛輪製造商合作,專為全鏤空陀飛輪而打造,內錶圈上45分鐘周圍的時標已被移除,以便從各個角度欣賞陀飛輪的旋轉。指針和時標配備磷光型Super Luminova超級夜光塗層,即使在夜間或黑暗的地方也可以清晰確認時間。

ZEROO TIME零時錶是由日本當代設計師SYUU所創立腕錶品牌,由日本工作室設計、再與零件端溝通聯繫,從單一零件到樣錶製作完成,全程反覆進行測試與微調修正,以日本匠人最嚴苛的標準委託香港專業腕錶廠製造。世界各地腕錶製造商,包括瑞士奢華腕錶品牌在內,如今皆離開不了這樣技術。

從事腕錶行業多年的SYUU,在配戴過那麼多世界各地所設計的腕錶後,始終覺得還是缺少了些什麼。 因不滿足時下各品牌所推出的腕錶,他開始思考現今腕錶存在的本質,累積多年的經驗,將苛求完美的堅持轉換成前進的動力開啟設計之路,SYUU希望用日本職人追求極致的態度,來設計出一款價格可以被大眾所接受的獨立設計腕錶。ZEROO TIME零時錶,便因此而誕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