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三亞艾迪遜榮膺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獎項

艾迪遜酒店(Edition Hotel)彙聚多間個性化、定制和別具一格的酒店,每間酒店雖然看起來不盡相同,卻保持著統一理念,即是以其卓越的餐飲、娛樂、服務和完美設施呈現當地的文化和社會環境。

在2017年6月舉行的第13屆美國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上,三亞艾迪遜酒店(The Sanya Edition)鋒芒畢露,從600名對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最佳作品(Best in Show)、最佳奢華酒店(Best Upscale/Luxury Hotel)和最奢華公共空間(Best Upscale/Luxury Public Space)三項設計大獎。

2016年12月開幕的三亞艾迪遜酒店是,由傳奇酒店翹楚Ian Schrager與萬豪國際集團共同創造的艾迪遜品牌之最新成員。三亞艾迪遜酒店共有 512 間寬敞的客房,其中包括46間套房和17座坐落於山坡上、附設私人泳池和戶外空間的精美別墅。酒店處處可見Ian Schrager Studio對細節的極致專注,將精緻簡約的設計、個性周到的服務和別具一格的文化、餐飲及娛樂體驗完美融合,為奢華寫下新定義。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