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Porsche電動車家族新成員 全方位電動跨界獵跑 Taycan Cross Turismo抵台

具有剽悍性能、越野外型的全方位電動跨界跑旅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已在台上市,純電Taycan全車系皆持續不斷地發展壯大,除了全新Taycan Cross Turismo以外,Taycan GTS亦甫於11月洛杉磯車展亮相。就如Taycan四門轎跑系列,Porsche獨特研發的800 V電池技術,驅動了Taycan Cross Turismo的優異性能表現。

全新高科技底盤搭載四輪驅動及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令Taycan Cross Turismo即使在越野、非平坦道路上,都能享受超凡而穩定的駕馭體驗。不僅如此,Taycan Cross Tur-ismo亦為後座乘客增加47mm頂部空間,提升乘坐時的舒適性,並透過大型的尾門,延伸車尾空間打造超過1,200 L的酬載容量,使Taycan Cross Turismo成為全方位跨界車款。Porsche Taiwan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Porsche純電跑車的卓越性能,搭配上台灣保時捷打造完善的環島充電網路,讓Taycan於2021年維持亮眼銷售量。」

Taycan Cross Turismo承襲了2018年日內瓦車展Porsche 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外觀設計,被該品牌設計師稱為「飛躍線(flyline)」的運動感車頂線條,巧妙地自車身尾部下滑再向後延伸,勾勒並定義了Taycan Cross Turismo的整體車身輪廓。輪弧、車頭及車尾葉子板,以及側裙等細部設計皆充滿越野跑格,此一風格更延伸至限定於越野套件提供的前、後保桿及門檻旁擋泥板設計,不但打造前衛奪目的外型,並同時保護車輛於越野時不受沿途碎石刮傷。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全車系標配輸出功率達93.4 kWh的高性能升級電池系統Performance Battery Plus,並於台灣推出兩款車型:
●Taycan 4 Cross Turismo – 電池功率為 380 PS(280 kW),超增壓搭配起跑控制(Launch Control)時達476 PS(350 kW)。可於5.1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為220 km/h,續航里程為389~456 km(WLTP)。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 電池功率為 490 PS(360 kW),超增壓動力(Overboost)搭配起跑控制(Launch Control)時,最大功率可達571 PS(420 kW)。並可於4.1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極速為240 km/h,續航里程為388~452 km
(WLTP)。

全新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除了標配高科技底盤搭載四輪驅動及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提供越野設計套件(Offroad Design Package)作為選配,可加高離地間隙至多30mm,以利行駛於更嚴峻的越野環境;此外,原廠亦提供「Gravel(碎石)行駛模式」為標準配置,提升優化車輛在粗糙道路上行駛的穩定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