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Nespresso攜手台北侯布雄餐廳 推出咖啡入菜法式料理

隨著咖啡新浪潮的不斷推演,消費者講究一杯高品質咖啡背後的地理風土、咖啡品種與烘焙處理方式。踏上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扎羅山、世界最高峰尼泊爾喜馬拉雅山,Nespresso的目的是為咖啡愛好者尋覓最頂尖的咖啡品種與風味,就如同法國米其林教父級星級主廚之一的侯布雄(Joël Robuchon)對於高端餐飲的講究與完美的執著追求,從歐洲到橫跨全球超過30個城市地區,只為饕客們提供新穎的頂級餐飲體驗。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尋覓全球咖啡產區,發掘出在各種地理風土中孕育的精緻咖啡風味,並透過客製化貴賓服務,展現頂級咖啡領導者的品牌風範。今年,Nespresso成為「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官方指定咖啡夥伴,持續為台灣商用咖啡市場提供精品品質、處理工法卓越、具獨特性、物有所值及無論何時何地皆可展現一致風味的頂級咖啡選擇。

為展現發掘珍稀咖啡風味的能力及積極拓展精緻餐飲(Fine Dining)市場決心,Nespresso首次推出兩款米其林星級餐廳專屬的全新「珍稀秘境咖啡系列」-吉力馬扎羅圓豆咖啡(Kilimanjaro Peaberry)、尼泊爾藍榮城咖啡(Nepal Lamjung),將其原產地的風土與品種個性,透過專業精準的烘豆研磨工藝,封存於100%可回收的鋁製膠囊中,直至餐桌上,才在高壓萃取後完全釋放。

為了更完美演繹吉力馬扎羅圓豆咖啡、尼泊爾藍榮城咖啡的獨特性與風味個性,Nespresso更首度攜手北歐杯咖啡烘焙大賽(Nordic Barista Cup)雙料冠軍的陳志煌James,品鑑兩款咖啡風味並分享烘焙技術的精髓與奧秘;更二度聯袂米其林一星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透過行政主廚Olivier Jean揮灑創意並結合高端餐飲美學,量身打造Nespresso Canape法式咖啡創意小點及8道式法式高端料理,完美詮釋頂級秘境咖啡與米其林星等高級食材激盪出的絕妙之美。即日起,饕客們凡於台北侯布雄法式餐廳內,點任一套餐,也能在餐後享受到Nespresso兩款珍稀秘境咖啡系列的誘人頂級風味。

尋找最頂級的食材,並結合不同的技法與元素為法餐之精髓。

透過這次的機會,讓Nespresso頂級義式濃縮咖啡與Fine Dining精神完美結合,

譜出極致餐飲的絕妙樂章!

                                                                                                                        by Olivier Jean

此次Olivier Jean主廚為Nespresso打造的8道式料理,前菜為「番茄冷湯慕斯」與「西瓜水果凍搭配咖啡風味酥脆螯蝦球」,開胃菜分別為「經典蟹肉Imperial魚子醬」、「北海道海膽搭配咖啡沙巴雍」與「油淋日本真鯛襯馬賽魚湯」。沙巴雍(Sabayon)是一種很特殊的法菜製作流程,將蛋黃、糖、奶油相互攪拌打入空氣,創造慕斯感,這次更加入吉力馬扎羅圓豆咖啡與北海道海膽,醇厚的咖啡結合北海道海膽的綿密鮮甜口感,不僅創造繽紛的視覺效果,品嚐一口便可感受到濃郁的咖啡香氣,與鮮甜的海膽甜美交融在口中擴散。

主菜為「嫩煎Rossini牛排佐尼泊爾藍榮城咖啡醬」。Rossini牛排為廣為世人所知結合鵝肝與菲力牛排的奢華珍味料理,也是Joël Robuchon的經典招牌料理,其醬汁更是畫龍點睛的美味關鍵,這次將紅酒、牛肉汁與尼泊爾藍榮城咖啡等一起熬煮成烘烤風味醇厚的醬汁,搭配五分熟的菲力牛排保有牛肉多汁鮮嫩的口感,搭配鵝肝豐富的脂肪與甜美的焦糖洋蔥菜泥,相互輝映交融,每一口都能嚐到豐滿的層次。

甜點分別為「葡萄柚冰沙襯蘭姆酒及檸檬草凍」、「吉力馬扎羅圓豆咖啡冰淇淋慕斯及阿拉瓜尼巧克力」。以吉力馬扎羅圓豆咖啡果香為靈感搭配阿拉瓜尼巧克力本身的葡萄乾與栗子香味,結合冰淇淋、慕斯的風味與口感,如同協奏曲般口感相互和諧搭配,啜飲一口Nespresso吉力馬扎羅圓豆咖啡,為這場味蕾饗宴劃上完美句點。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