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世界TOP10珠寶品牌》你最鍾情哪一家?

尊爵峰編輯挑選《世界TOP10珠寶品牌》皆為百年以上的經典品牌,有著自己獨特的工藝和設計。優質的珠寶首飾可以提升女性氣質,雖然高珠不是人人負擔的起,但是不妨了解一下,有利提升眼界與品味!

卡地亞Cartier

法國的奢侈品品牌,1847年創立。被譽為珠寶商裡的國王,最經典的系列是獵豹。它是約瑟夫·卡地亞(Louis Joseph Cartier)邂逅了比自己小二十歲極具設計天賦的年輕姑娘珍妮·杜桑(Jeanne Toussaint)相愛的見證。

蒂芙尼Tiffany

美國珠寶品牌,1837年成立,被譽為為珠寶商的皇后。Tiffany是美國珠寶設計的象徵,以愛與美、浪漫和夢幻主題享譽了近兩個世紀。2019年被被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集團收購。「石上鳥」(Bird on a Rock)是蒂芙尼最著名的珠寶作品之一,最早設計於1965年,逼真呈現了一隻佇立在寶石頂端的小鳥。

寶格麗BVLGARI

義大利奢侈品品牌,由索帝里歐·寶格麗(Sotirio Bulgari)於1884年在羅馬創立。 靈蛇是寶格麗的標志性象徵,誕生於20世紀40年代末。數十年來,寶格麗世家憑藉絢麗的色彩組合、精緻均衡的質感與鮮明獨特的圖案,營造出獨家風格。奧斯卡紅毯向來是各家珠寶大廠爭奪焦點的戰場,不得不說寶格麗在每屆奧斯卡紅毯中都拔得頭籌。

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

法國奢侈品品牌,百年前阿爾弗萊德·梵克 (Alfred Van Cleef)與艾斯特爾·雅寶 (Estelle Arpels)緣定一生,一次珠聯璧合的攜手使百年珠寶世家: 梵克雅寶於1906年開始世家創造了逾一個世紀的浪漫傳奇,不斷見證著愛侶間的永恆誓言。大自然、四葉草、舞蹈、仙子是經典象徵。芭蕾舞伶的誕生是路易·雅寶對舞蹈藝術的鐘情與熱愛。

蕭邦Chopard

瑞士高級珠寶腕表品牌, 1860年創立是當今少數的家族獨立經營管理品牌。以表框內飾有滑動鑽石的設計而聞名遐邇,尤其是在女裝腕表方面,更把這種創意發揮得盡善盡美。此外,也是戛納電影節官方合作品牌,為戛納紅毯設計的一系列高定珠寶更受到全球知名女星的熱愛。

尚美巴黎Chaumet

法國高級珠寶品牌,創始於1780年的巴黎,承載著兩個多世紀的歷史底蘊,是被譽為「藍血貴族」的法國珠寶及奢華腕表品牌,也是奢侈品集團LVMH路威酩軒集團旗下歷史悠久的珠寶設計世家。最有名的就是它製作的冠冕。作為拿破侖一世的御用珠寶商,它曾為皇室打造過3500多頂冠冕。

寶詩龍Boucheron

是法國Kering集團的珠寶公司,1858年由年僅28歲的設計師Boucheron成立。不拘一格、特立獨行、大膽無畏是它的風格特徵。動物系列、uatre系列、jack de boucheron系列、pompon系列等等都是很受大家歡迎的。

布契拉提BUCCELLATI

義大利珠寶品牌,創立於1919年,被稱為義大利的金藝王子。最經典的是「織紋雕金工藝和黃金「編織」工藝。尤其是以獨門的「織紋雕金」創造出珠寶輕柔的「薄紗」效果。Buccellati 作品出現一次細微的失誤所有工序要推倒重來,即便是一枚小巧的「織紋雕金」戒指至少也需7名工匠4-6個月不停歇的製作,更復雜的手鏈和項鏈需要2-3年的工時才可完成。

御木本MIKIMOTO

日本珠寶品牌,由御木本幸吉1893年創立。培育了世界上第一顆養殖珍珠,被譽為「珍珠之王」。崇尚歐洲製作方式與日本傳統技術融合,在高超的設計與製造中另闢蹊徑,打造高品質珍珠珠寶。

伯爵Piaget

瑞士鐘表珠寶品牌,由喬治‧愛德華‧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於1874創立,專注於腕表機芯的設計與生產,擅長製造超薄腕表,擁有超薄機芯獨家技術。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