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火的對決、味的融合」 後疫情時期的首場雙廚四手饗宴

Covid-19新冠肺炎的出現,已造成台灣餐飲旅遊業的大蕭條,以往時常在國內舉辦的海外主廚客座餐會也全部停擺。但就在多日零確診的這個後疫情時期,第一場高規格的雙廚四手饗宴高調舉辦,美食老饕們無不爭相訂位。

兩位作風童趣調皮、料理創意十足的新生代主廚,N°168 Prime敦化館的Chef Cage與FirePlay Taipei的Chef Nick,原本並不熟識的兩位,在友人的介紹之下相遇相知,激發出了這場「火」與「味」對撞的精彩料理方程式,也促成了這一場在細膩法餐的基礎上,添加了率性直火烹調元素的美味。擅長玩味的Cage與專長玩火的Nick,運用彼此獨有的料理風格,結合各自的大膽狂放,激盪碰撞創意的味道火花,創造不同於過往的風味和節奏,每個入口的震撼,將在舌齒之間上留下難忘的味覺記憶! 在疫情減緩之餘,我們終於能稍微喘口氣,真切地體驗生活中美好的一切。

以這場餐會為起點, Chef Cage將帶領N°168 Prime敦化蛻變轉型,翻轉大家以往對這間餐廳就是以肉食為主軸的刻板概念,這裡不再只是單純的牛排館,而是個透過食物,體驗異國風味的類度假品味空間。Chef Cage將過去在各地旅行的體悟和學習融入料理中,創造更多元的風味,擅長掌握各地料理的風味精神,透過他的「玩心玩味」,精準地創造出令人「似曾相識」的「異國味」。在每道看似正經的料理間,Chef Cage融合創意、展露細膩也大膽的手法,在品嚐間,可感受其堆疊的奔放層次感,在呈現上,又看到低調的率真與注重細節。整體看似隨性又有其獨道見解的組合哲學,細膩也大膽狂放,正是Chef Cage獨特的料理面貌!

與Chef Cage「對戰」(其實是合作)這場餐會的FirePlay Taipei Chef Nick,號稱是全台灣最會玩火的主廚,來自新加坡的他曾在江振誠旗下的Restaurant André與RAW服務,算是有深厚的法菜基底。Chef Nick隨後開始著迷於直火料理,從此投入鑽研這種直接率真的烹飪方式,透過精準多元的燒烤手法,完美呈現出新鮮食材本身的原味與純粹。不同於一般傳統的直火料理,Chef Nick運用各式自製醬汁,從法式經典味到創意風味,突顯出食材原味中的細緻層次,乍看是粗獷隨性的呈現,卻在細節搭配中透露著巧思,透過豪放粗獷與細味搭配。

在這次餐會中,兩位主廚融合彼此乍看不相容的料理手法,全新打造出每道料理的氛圍。Chef Cage的招牌法式燉牛尾,搭配Chef Nick的經典烤牛骨髓點睛,可謂是畫龍點睛;以新加坡蝦麵為概念,Chef Nick帶來自製的新加坡經典叻沙醬,以炭烤明蝦加乘整體風味,搭配新鮮白蘆筍切成長條薄片,成為升級版的「蝦麵」。而夏季夜市內賣的愛玉冰,成熟大人品味享樂代表之一的雪茄,也都被兩位創意無限的主廚呈現在餐會料理中的壓軸甜點。

餐會的每道料理都是由兩位主廚共同發想、聯手烹調,Chef Cage細膩精巧的玩味堆疊,搭配Chef Nick的直球式炭火風味,讓每道料理中的食材原味更純粹,整體風味品嚐更層次精煉完滿。值得一提的是套餐費用裡還包括精選餐酒或餐茶無限暢飲,對於喜愛品酒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