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推出法國經典文學《環遊世界80天》午茶

以秉持著「體貼入心,更甚於家」服務宗旨的台北亞都麗緻飯店,堅持從細微處落實體貼,真正尊重每位客人,也以館內多間美食餐廳滿足頂級饕客的需求,包含歷史悠久的法式料理巴黎廳1930、道地杭州菜天香樓及充滿法式小酒館氛圍的巴賽麗廳等。以法國美好時代Brasserie風格打造的巴賽麗廳,呈現獨特浪漫風格與濃厚人文氣息,黃銅欄杆、布根地紅座椅,在迷離光影與鑄鐵裝飾映襯下,氛圍優雅卻又不會讓人感到拘束。

賓客在巴賽麗廳除了可以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也能享用到依季節變化的法式鄉村料理,同時提供all day dining的各時段餐點,是各式輕鬆聚會的好選擇。炎夏已經到來,這不僅是家庭出遊的好季節,更是與姊妹們享受愜意午後時光的美好季節,巴賽麗廳延續《品味法國。閱讀經典》午茶主題,自7月1日起至9月30日,接續「小王子」後緊接推出由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所撰寫的古典冒險小說「環遊世界80天」聯名午茶套餐。由巴賽麗廳主廚精心結合故事情境與創意,創造8款專屬法式甜、鹹點及飲品選擇,帶領每位愛好法國文學的讀者們,進入1872年大無畏冒險時光,配合護照外型特製菜單,與故事主人翁從英國倫敦出發,用一個下午品嚐環遊世界的美味。

「環遊世界80天」午茶套餐包含8款甜、鹹點,靈感源自故事主角福克為了賭注帶著僕人歷經80天的環遊旅程,鹹點以紐約知名飯店為名的華爾道夫沙拉,選用鮮甜爽脆的生菜,搭配新鮮蘋果與葡萄,撒上核桃堅果碎賦予酥脆層次,最後澆淋優格美奶滋醬汁與萊姆汁,微酸帶甜,甚是消暑;雞肉薩摩莎餃佐羅望子醬改良自印度薩摩莎三角餃,主廚以雞腿肉取代傳統馬鈴薯餡,混合瑪莎拉香料、薑黃粉、芫荽子等各式香料,再以餛飩皮包裹油炸,印度香料香氣撲鼻,皮薄酥脆,內餡飽滿,再搭配酸甜的羅望子醬,彷彿置身孟買街頭。

甜點則從主角福克與僕人旅途所到之處,精挑最具代表性的五個地區─英國、印度、新加坡、香港和日本,設計結合當地特色的精緻糕點。伯爵茶司康,將添加英國皇家伯爵茶葉的麵糰與法國奶油反覆揉捏,烘烤至表面金黃,外酥內軟的司康伴隨伯爵獨特佛手柑香氣,於濃郁奶香中增添清新風味;椰漿奶酪,印度盛產的亞達籽晶瑩透明,香甜Q彈,與椰漿一同製成香醇綿滑的奶酪,洋溢仲夏南洋風情;香料菠菜磅蛋糕,以福克於新加坡奇遇的香料荳蔻發想,荳蔻辛香和諧襯托菠菜鮮甜,點綴芒果與鳳梨果乾,增加口感層次,香港與日本以其著名的叉燒與銅鑼燒,分別打造鹹甜交織的叉燒塔,以及包裹靜岡抹茶與酒漬櫻桃的櫻桃銅鑼燒;丁香巧克力慕斯也化身成福克隨身攜帶的懷錶,於夾入巧克力碎的丁香慕斯蛋糕淋上焦糖淋面,再放置細膩刻畫的立體鐘錶造型黑巧克力,象徵福克環遊世界掌握時間的流逝。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表示,巴賽麗廳自三月起首創與經典文學跨界聯名下午茶後,配合小王子75周年及6/29的世界小王子日,串聯出版社、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及書店,成功帶動消費者跨域消費,除下午茶來客明顯成長2成,也重新刺激相關經典書籍販售,展現全新商機與合作可能。此次配合暑假檔期的期間限定下午茶,鎖定喜愛旅遊的消費者,藉由體驗下午茶機會,停下忙碌生活腳步,計畫下趟出遊,因此特別選擇科幻冒險小說之父凡爾納最為人熟知的世界之作《環遊世界80天》,作者是世界上作品被翻譯次數最多的法語作家,作品譯本累計達4751種,該書更被翻拍成動畫、電影,期盼此次聯名下午茶能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體驗與樂趣。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