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品飲維京風格 高原騎士「維京傳奇」首部曲VALKYRIE

高原騎士首席釀酒師Gordon Motion與知名丹麥設計師Jim Lyngvild攜手合作,計畫打造「維京傳奇」一系列共三支酒款,其靈感啟發自具有濃厚傳奇色彩的北歐神話和奧克尼群島的維京淵源。系列三部曲中的首支作品Valkyrie即以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為名,將於今年夏天耀眼登場。

傳說中,當驍勇善戰的維京戰士戰死沙場時,女武神Valkyrie會親自駕著戰馬在戰場上將具有資格的戰魂引領至英靈神殿 ,組織成為奧丁的大軍。身為維京後裔的Jim Lyngvild自小即對於這段傳說故事特別有興趣,因此在展開這段「維京傳奇」系列合作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著手重新詮釋這段古老傳說。他在視覺上參考了來自瑞典哥特蘭島(Gotland)上的維京遺跡哈馬石(Hammar Stone)以及西元300至700年間在瑞典烏普蘭(Uppland)發現的經典維京墜飾。包裝一改過往高原騎士的經典銀黑色調,大膽地使用深具維京風格的手繪元素,匠心獨具地以金屬浮雕讓Valkyrie美麗且勇敢的形象躍然於瓶身及外盒上,祂手持獻祭給眾神之父奧丁盈滿著蜂蜜酒的牛角酒杯並佩戴著向女神芙蕾雅致意的神秘項鍊「布里辛嘉曼」(Brísingamen torc),如此鮮明而搶眼的人物刻劃正呼應了這支酒款與眾不同之處。

不單外觀設計展現獨特維京風格,Valkyrie的酒體表現更是不凡。首席釀酒師Gordon Motion此次選用泥煤味較重的原酒,希望突顯奧克尼群島上石楠花泥煤在味覺光譜中呈現出的甜氛氣息。其濃厚強烈的香甜青蘋果與檸檬熟果香氣,入口後帶有奶油香草搭配醃薑辛香的甜味,及伴隨黑巧克力與甘草風味,不僅在味蕾口感上得以平衡,更創造出濃厚且層次分明的煙燻風味。其令人驚豔的表現更於2017終極烈酒挑戰賽(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中,以全場最高的99分,毫無懸念地奪得主席榮譽獎(Chairman’s Trophy)這項殊榮!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