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超視覺系星級料理 台裔米其林主廚Paul Lee晶華酒店客座

為配合麗晶精品一年一度的VIP貴賓之夜,台北晶華酒店請到了位於加州好萊塢的Patina餐廳前主廚李皞(Paul Lee)來台客座,主廚不僅曾經帶領餐廳團隊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更曾經多次參與美國艾美獎以及葛萊美獎等國際頒獎典禮的派對餐飲服務。Paul Lee此次來台,除了會特別為麗晶精品的600人VIP活動獻上精緻的美饌,也會在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和二樓的Gallery餐廳,以「好萊塢巨星饗宴」為主題,端出一系列最新、最潮的視覺系星級料理。

Paul Lee是在台灣出生、加州長大的陽光型男,10歲開始就跟著外婆在廚房裡學做菜,外婆很注重刀工以及調味,造就了他札實的廚藝基礎。長大後,Paul Lee進入加州藍帶廚藝學校,邊讀書邊工作的他,畢業之前就已經做到好萊塢知名餐廳–L’Orangerie的二廚。有了完整的學術以及實務經驗後,Paul Lee受到世界名廚Joel Robuchon的賞識與與栽培,陸續在紐約以及拉斯維加斯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餐廳擔任副主廚,並分別協助團隊為餐廳取得了米其林二星以及三星的肯定。2014年9月,Paul Lee加入PATINA餐廳集團,在其位於加州的PATINA餐廳擔任行政總主廚,也讓該餐廳於任內持續擁有米其林一星榮耀。

PATINA餐廳集團旗下除了擁有一個米其林一星餐廳外,最為人所知的更是它陣容強大的餐飲外燴團隊。過去20年,集團創始人Joachim Splichal一直是艾美獎的餐飲獨家顧問,去年更承接葛萊美獎的大型派對,包括奧斯卡、葛萊美、艾美獎在內的全美前三大名流晚宴,PATINA就主辦了其中兩項。Paul Lee此次帶來多道受到巨星名人讚賞、同時也是PATINA餐廳中的經典菜色,「好萊塢巨星饗宴」分別於1樓azie餐廳提供單點(每道380元起)及輕奢華套餐(每套980元起)兩種選項。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