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世界最深潛水泳池Deep Dive Dubai 打造輝煌水下城市

所有潛水員夢寐以求的最潮打卡點Deep Dive Dubai位於杜拜,深達60公尺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全球最深的潛水游泳池。

Deep Dive Dubai場館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牡蠣,其焦點是水下造景極其輝宏、有豐富的水下娛樂設施,壯觀的水底世界包含斷垣殘壁、斑駁牆面、多層公寓、雄偉挺拔的老枯樹,構築別具神秘感的磅礴空間,潛水者穿梭其中,宛如水員的夢幻伊甸園。

在舒適度及安全性上也有著突出表現,一千四百萬升水(6個標準奧運會池水量),水溫恆定30攝氏度,且配有先進淨水設備,每六小時就會透過過濾器循環一回,以確保達高衛生標準的乾淨水質。泳池周邊裝設有56個監視器,可以隨時監控學員們的人身安全,同時還設置了可容納12人的高壓以應對突發狀況。

只要年滿10歲,無論是初學者或老手,都能體驗水肺、自由潛水樂趣,館方會根據個人經驗與認證,評估最適合潛水者的方案、現場有專業潛水教練可諮詢,也可以直接參加課程學習潛水,體驗費用則落在135至410美元之間。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