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入口即化的極湛壽司!東京寿し処寿々限時客座台北西華

這是今年春夏季最暢快淋漓的壽司饗宴,東京壽司名店寿し処 寿々(Sushi-Dokoro Suzu)料理長藤居陽一郎(Yoichiro Fujii)將首度來台客座,5/1至5/4將在台北西華飯店KOUMA日本料理小馬,與甫獲「米其林餐盤」肯定的KOUMA廚藝團隊攜手獻上最精湛的日式料理饗宴!這場客座活動每個餐期座位僅14至22席,午餐每人NTD.7000+10%、晚餐每人NTD.10800+10%,並搭配佐餐酒。

寿し処 寿々位於東京溜池山王,座位僅12席,以品質極佳的漁獲及精湛餐酒搭配聞名,因此擁有超高人氣。料理長藤居陽一郎曾經任職「旭鮨」、「久兵衛」等知名壽司店,2005年自立門戶開設寿し処 寿々,以改良式榻榻米吧台座席營造比起其它壽司名店更加放鬆愉悅的氛圍。

寿し処 寿々以來自築地的極湛海鮮製成江戶前壽司,透過獨門手技恰如其分地為每一貫壽司精準融入適量空氣、佐上粗鹽或海藻鹽,使粒粒分明的壽司每一口都吃得到輕盈感。備受推崇的還有精湛的餐酒搭配,為款款料理搭上日本酒、白酒、香檳等酒款,相得益彰的搭配讓賓客在談笑風生間吃得酣暢淋漓、口口驚喜而充滿餘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