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太空探測車躍上大螢幕!Audi與雷利史考特玩真的

Audi贊助二十世紀福斯旗下、由鬼才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執導的《異形:聖約》,將Audi太空計畫「Mission to the Moon」中的真實太空探測車Audi Lunar quattro借給劇組作為電影拍攝使用。

《異形:聖約》不僅是全球科幻迷喜愛的經典神作,也是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再度回歸執導異形系列電影的代表作。有如此鬼才導演的加持,自然電影中的廠景以及道具當然更加考究,這也就是為什麼Audi願意出借 Lunar quattro給《異形:聖約》電影,擔任主角一行人登上未知星球的太空探測車。

Audi Lunar quattro源自於Audi的一項太空計畫「Mission to the Moon」,這項計畫的起源在於Audi自2015年起贊助德國民間科學機構「Part-Time Scientist」,他們致力於月球探勘計畫,而Audi則為這群工程師及科學家們提供了車輛及車用科技的專業知識及人才。這輛由Audi工程師一手打造的Lunar quattro集結了四輪傳動科技(quattro)、輕量化車身結構(lightweight construction)、電動車技術(e-tron)、無人自動駕駛(piloted driving)等四環品牌的最頂尖前衛的車輛科技於一身。

Audi lunar quattro已在世界各地不同環境,像是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和西班牙特內里費島進行過許多測試,但在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月球探勘車的越野能力和安全導航能力要來得比車速更重要,有Audi的技術奧援,Lunar quattro預計在不久的將來將正式登上月球!

[gdlr_video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nAD0TApb8&feature=youtu.be” ]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