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高爾夫球之鄉聖安德魯斯球場 盛大展開150屆英國公開賽

高爾夫球四大賽事中歷史最為悠久的一項大賽,第150屆英國公開賽(The Open)於7月14日至7月17日在「高爾夫球之鄉」聖安德魯斯球場(St Andrews)再次舉辦,恰逢辦賽 150 週年。而勞力士秉持推動高爾夫球運動締造卓越表現的理念,一如既往擔任大會指定時計,延續始於 1981 年的輝煌傳統。

「高爾夫球之鄉」聖安德魯斯球場(St Andrews)的老球場(Old Course),是迄今最為古老的高爾夫球場,今年是它第30次迎來英國公開賽。它的風貌由大自然而非人力塑形而成,對高爾夫選手極具挑戰性。因此,眾多高爾夫球冠軍將在聖安德魯斯贏得英國公開賽視為職業生涯的最高成就。

勞力士自1967年與美國高爾夫球傳奇名將阿諾· 帕瑪(Arnold Palmer)展開正式合作後,在支持與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各層面上,始終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迄今共有九位勞力士代言人摘得英國公開賽的桂冠,在過去六十年內,他們累計獲得 20 場賽事的勝利。九位勞力士代言人包含當代首位在聖安德魯斯兩度捧起葡萄酒壺獎盃(Claret Jug)的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贏得五次英國公開賽冠軍的的湯姆.華生(Tom Watson)和擁有同代球員中最偉大的高爾夫選手之名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而為了表彰傑克.尼克勞斯在高爾夫球界的卓越成就,聖安德魯斯社區委員將於今年英國公開賽期間,在聖安德魯斯市民儀式上授予傑克.尼克勞斯「高爾夫球之鄉」的最高榮譽「聖安德魯斯榮譽市民」稱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