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從萌芽到磨合 情人節讓Spice Cuisine帶你回味漫漫情路

充滿粉紅泡泡的時節來臨,還想不到要帶重要的另一半去哪裡度過今年的情人節嗎?座落於南京復興的餐酒館Spice Cuisine特別推出了限定情人節套餐,從前菜到甜點,分別是「萌芽」、「悸動」、「相伴」、「甜蜜」、「磨合」、「下一幕」。透過料理,帶你重新回到初相見,一路回憶彼此間怦然心動的回憶!

Spice Cuisine是一家主打「香料」元素的餐酒館,裝潢以純白色搭配大理石及金屬細條紋,另外設有一面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花牆以及香料牆。店內有14款特製的香料調酒,還有試飲的滴管組合,就算有選擇障礙也一點都不怕,相當適合情侶約會用餐。Spice Cuisine將於2月14日推出情人節雙人套餐,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個西洋情人節!

開胃菜「萌芽」,以皇帝豆及沙拉葉表現出種子萌芽的意象,清爽、微酸甜的口感,就像一開始戀情萌芽青澀、酸酸甜甜的感受;湯品「悸動」,則是以兩種蝦的鮮味碰撞來展現出,與另一半剛認識時的初見,濃郁的口感就如同當初心中濃烈的悸動。下一道熱前菜「相伴」,Spice Cuisine使用伊比利豬、榛果及南瓜這個完美搭配,讓你對另一半訴說:「謝謝你的陪伴,我們就是絕配」!

前菜食用完畢,就進入第一道主菜「甜蜜」,Spice Cuisine以鵪鶉的三個部位分別以煎、炸、燉 不同的料理手法處理,搭配醃漬洛神、蜜金棗及自製蜂蜜柳橙醬,讓人回想起戀愛中甜甜蜜蜜的片刻。第二道主菜「磨合」,選用中式料理蠔油牛肉為主題,但卻以西式手法做詮釋,中西的碰撞代表著情侶間的衝突,但搭配出來的協調口感,也象徵著磨合的過程,都會讓兩個人成長出更好的樣子。最後一道甜點「下一幕」,一端上桌就會看見一個巧克力殼,敲破後的下一幕就會看見鮮奶油及莓果雪酪,粉紅美好的樣子,也象徵著與另一半甜蜜的「下一幕」。

Spice情人節套餐僅於2月14日當天提供,限定菜單中包含15道料理,不論是情侶、姊妹、朋友都非常適合一起享用。記得早早打電話預定,不要錯過這充滿粉紅泡泡的情人套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