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Ermenegildo Zegna之夜 慶祝開展俄羅斯市場20周年

義大利北部接近瑞士邊境的小鎮Trivero,在1910年有位名叫Ermenegildo Zegna的青年創立了一間同名的紡織企業,他的願景是從原產地市場直接獲取最優質的天然纖維,不斷創新產品,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面料。目前這家企業由Zegna家族第四代成員管理,並由Gildo Zegna擔任行政總裁,是一家知名的紳裝品牌以及義大利最富盛名的企業之一。

Ermenegildo Zegna在上世紀80年代末開始完成了垂直化的綜合發展戰略,一躍成為了涵蓋從面料、成衣到服裝配飾等各個領域的全球奢侈品品牌,同時側重於零售業,並率先進入新興奢侈品市場,尤其是金磚四國和亞洲。作為最早進駐俄羅斯的精品品牌之一,Ermenegildo Zegna位於莫斯科Tretyakovsky Proezd第一家專賣店自1997年開幕以來,便以精緻奢華的高級服飾滿足了當地顧客的需求。

今年適逢品牌在莫斯科首間專賣店開幕20年,Ermenegildo Zegna特別以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 回歸後首次發表的2017年冬季系列服裝秀Crafting Modernity(精緻的當代風尚)揭開序幕,並邀請來自曼徹斯特的英倫流行電音雙人組合Hurts Band擔任表演嘉賓。

在活動當天,Hurts Band主唱Theo Hutchcraft與合成器手Adam Anderson,特別穿著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為樂團接下來的全球巡演活動專屬打造的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服裝出席。Alessandro Sartori以2017冬季系列的幾何概念、羊絨氈面料融入Hurts Band非凡獨特的氣質,結合科技與傳統,將精緻的剪裁藝術與當代手工高級休閒服飾融合,詮釋出完美平衡,重新定義當代男性魅力。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