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全球限量28枚!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 Excalibur Blacklight Monobalancier 單擺輪腕錶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全新 Excalibur Blacklight Monobalancier 單擺輪腕錶華麗登場,宛如當代藝術作品,無論在白天或在紫外燈照射下皆綻放光彩四射的活力。

機芯的微型結構首次以立體形式展現,演繹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的標誌性星形元素。此微型結構在白天呈現亮黃色與橘色, 在紫外燈照射下則展現出其隱藏的螢光和閃射霓虹光彩。 中心鑲嵌一顆極為珍貴且生動綻放螢光的鑽石, 製錶師們特別挑選了 60 顆非螢光鑽石來點綴錶圈,猶如眾星拱月。

腕錶採用亮黃色,並以橘色勾勒,為腕錶的外觀設計帶來和諧的平衡感。直徑 42 毫米的白金時計結合狂肆、大膽的創意和經典設計, 從亮黃色的橡膠及小牛皮錶帶,到機芯微型結構、小時和分鐘標記,以及標誌性星形元素。腕錶配備了便於多元搭配的專利快拆裝置,佩戴者只需輕按幾下便可隨心所欲地更換錶帶,展現理想新造型。

腕錶搭載著 RD720SQ 機芯,將動力儲存提升至 72 小時。微型擺陀和擺輪也經改善,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振動、增強穩定性和降低外力衝擊的影響。此外,機芯的運作效率和能量傳導也透過一系列組件的改良而獲得 進一步的提升,包括改善擒縱輪的形狀、配搭覆有金剛石塗層的矽質擒縱叉和使用新型潤滑劑。這款時計經過極致細膩的手工製作而成,並獲得高級鐘錶界最嚴謹的品質 認證「日內瓦印記認證」。 

限量發行 28 枚的 Excalibur Blacklight Monobalancier 單擺輪腕錶完美結合亮麗色彩、發光效果和先進機械,為時計的强勁表現力創立新標杆。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竭盡對光影藝術的執著熱情,為「超級腕錶」帶來全新面貌,以最繽紛多彩 的方式持續打造高級製錶的未來。 此枚腕錶已抵達羅杰杜彼台北 101 專賣店做展示。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