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以匠心手藝與暖心款待重新定義Buffet餐廳 欣葉之全新力作Nagomi和食饗宴

走出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幾位穿著日本和服的女將就站在新開幕的「Nagomi和食饗宴」入口旁導引來店用餐的客人;走進這家餐廳裡,是種似曾相識的場景,很像欣葉日本料理,但卻又多了日本高級料亭的氛圍與更精進的菜色,這對於美食愛好者來說是件好事。

為了顛覆時下Buffet的業態,引領台灣連鎖自助式⽇本料理⾵潮的欣葉國際餐飲,以⽇式款待之⼼、同時導⼊業界⾸創⼥將⽂化服務,提供講究細節的共近12種類別、百道和⻝佳餚,展現「慢和⻝」的飲⻝⽂化。

2022年全新推出的「Nagomi和⻝饗宴」,以講究本格派和⻝為使命的「和み(Nagomi)」命名,藉由「演繹⽇本和⻝⽂化,細品正統和⻝滋味」為概念,傳達Buffet的精神並⾮吃到飽取勝,⽽是有多種選擇的舒適⽤餐過程,並伴隨多年深耕於⽇式服務的底蘊為⾸要,接續帶來⾵味、價格、數量的均衡品質。

為了傳達正統和⻝⾵味與精神,負責料理的料理⻑⾼國智、蔡漢章,不僅師承⻑期來台指導的知名⽇本料理鐵⼈-⼤⽥忠道先⽣,同時也派遣⾄神⼾有⾺溫泉知名的「四季の彩 旅篭」、⾹川縣的「湯元こんぴら温泉華の湯紅梅亭」等名店研修訓練,展現追尋和⻝精神的最佳詮釋。

⾸創台灣Buffet業界導⼊「⽇本⼥將⽂化」,由曾任職知名⽇式溫泉飯店的專職經理帶領團隊並訓練外場服務⼈員,秉持著誠摯如⾼級溫泉旅館的款待之⼼,從打招呼、迎賓、謝客等不同鞠躬⾓度的細節,到⾏⾛步伐的美姿美儀、說話聲調等訓練,貫徹⽇式「款待之⼼(おもてなし)」服務。

每⼀餐期派有如⼥將般的服務⼈員穿梭桌席間,為⼊座後的饕客獻上特製「迎賓湯」,迎賓湯以上等昆布、柴⿂與干⾙熬煮,並添⼊⼭藥昆布增添濃厚滑順滋味。同時,外場服務⼈員也同步提供包含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及清酒HighBall、Key Coffee、精緻無酒精特調等飲品Menu點選服務,展現⽇本⼈⽤餐前先來⼀杯飲品的飲⻝習慣;⽤餐過程中,若有⾏動不便或是⽼者等有需求者,更可透過服務⼈員協助夾取料理,落實⽐服務更加極致的款待之道。

和⻝⾊彩來⾃四季⻝材的天然展現,在當令⻝材成為顯學的時代,Nagomi除了有經驗豐富的海、內外專業採購團隊,也特別安排資深的料理⻑專⾨尋找台灣在地的「短期⻝材」,如僅有⼀個⽉最佳美味期限的春季劍筍、台灣⾚嘴⾙等漁獲。強調不只是四季,更細分如節氣、節慶等搭配,充分展現職⼈在餐檯上呈現豐富的⼤地恩賜,並以精湛⼿藝化為美⻝的⽤⼼。

藉以氛圍帶來⽤餐⼼情的考量,特別邀請曾規劃桃園國際機場第⼆航站的C1 ⽂創書店、C7、C2主題設計及Hooters美式餐廳系列等的⽇本室內設計師下村伸也先⽣,以⽇本「數寄屋」建築為概念,⽊頭、⼟牆、和紙、原⽯的質樸意象出發,打造揉和現代與傳統的⽇本⽂化新美學。店舖內每⼀處皆來⾃下村先⽣的細節安排,隨著⼿扶梯逐漸往上,映⼊眼簾的巨⼤燈籠引領著饕客的期待感,延續京都傳統⽊質調“⼟間台”概念的料理展⽰台、隔著紙窗屏障觀賞的櫻花、⽇本傳統⿃獸戲畫裝飾,皆在光影的暖⾊調下呈現⽇本⽂化之美。

彷彿穿越不同時空般的⽤餐空間,是下村伸也先⽣深思熟慮後的⽇本⽂化展現,但Nagomi的美學講究不僅⽌於空間,因為餐檯上的裝盛器⽫6成以上來⾃⽇本。燒烤區鐵盤、鐵鍋是⽇本南部鐵器,⽽煮物則有萬古燒砂鍋的蹤影、⼩缽冷菜等器⽫是來⾃名古屋伊萬⾥燒、有⽥燒,這些傳遞著料理溫度的⽇本⼯藝不只在於質感,就連尺⼨也⼒求完美,每⼀個器⽫的直徑皆在36公分以下,意味著每回供應的料理約6、7⼈夾完就得換新,新鮮、不久放的美味保證,也兼具著佳餚的精緻之美。

⾼湯是和⻝的原點,也是看不⾒卻最重要的旨味來源。為了傳達和⻝的美味細節,特別以⽇本柴⿂分別搭配兩款北海道道南產的真昆布製作「合わせ出し(柴⿂混和昆布⾼湯)」,料理⻑提及「熬煮後,⾵味⽐較清雅的昆布適合拿來烹調迎賓湯、⼟瓶蒸,⽽⾵味⽐較重的昆布則使⽤於煮物」,兩者雖具濃淡差異,但皆能透過所含的肌苷酸、麩胺酸引領出顯著旨味。

⾼湯是堆疊起旨味的根本,⽽醬汁就是凸顯料理特⾊的最佳要⾓,在Nagomi的廚房裡,光是體現鹹⾹⾵味的“醬”,就得依據⻝材特⾊與料理⼿法調整,從提升⽣⿂⽚新鮮旨味,到搭配炸物、煮物的醬汁,從烹調前到品嚐時的使⽤差異各有講究,充分展現料理職人的匠心。

在同⼀餐期帶來「先付」、「造⾝」、「壽司」、「燒物」、「揚物」、「強餚」、「炊合」、「煮物」、「⻝事」、「汁物」、「⽢味」、「飲物」等共12種類別、近百款料理;烹調形式涵蓋⽣切、煮、蒸、烤、炸等豐富性,光是烤物就有⻄京燒、柚庵燒、朴葉燒等差異,⽽炸物則從常⾒的串炸、磯邊揚、春捲揚到強調精湛技藝的真丈揚、⽩扇揚等皆有。

台灣⼈最愛的⽣⿂⽚,除了可直接現點現切享受單⼀⿂種,亦有不同海鮮搭配、點綴鹽昆布和紫蘇花等精緻⼩缽可取⽤。相較以往同種料理⼤量重複擺盤,Nagomi將講究季節感的前菜類著重於美感擺放,不同⼩缽穿插交錯擺於餐檯間,讓每⼀道料理宛如單點⼀品料理般精⼼製作。

如果您想感受彷彿置⾝⾼級溫泉旅館的⽤餐氛圍,不妨藉以⽇本會席料理先喝杯酒,再享⽤前菜「先付」、湯品「汁物」、燒烤料理「烤物」等⽤餐順序,體驗真正無限享⽤的會席料理輕鬆美味,因為Nagomi的每一個餐期是沒有限定用餐時間的,光是這一點就打趴一堆競爭對手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