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迎接全新Lamborghini Urus!追憶傳奇SUV LM002

最早推出休旅車的跑車品牌絕對不是Porsche,而第一部承載著跑車靈魂的SUV也非Cayenne。就在Lamborghini Urus準備在2018年正式銷售之前,就讓我們先回憶一下它的前輩:已經停產25年的Lamborghini LM002。

Lamborghini Urus的正式發表日期是今年的12月4日在義大利的Sant’Agata Bolognese總部,這是一款再度開拓出新細分市場的超級休旅車。在Urus發表前,Lamborghini追溯品牌的SUV傳統,詳盡回顧LM002此一超越時代的傳奇車型。在Lamborghini博物館展出的黑色LM002(底盤編號12231),是由原廠Polo Storico修復中心進行復原,這部被公認為運動豪華SUV鼻祖的LM002,不僅能夠適應複雜的城市道路,在沙地、碎石路和雪地上同樣馳騁自如。



LM002的誕生也充滿傳奇色彩。上世紀70年代末,Lamborghini為某專案打造了一款名為Cheetah的高性能越野車作軍事用途。1981年,Lamborghini工程師Giulio Alfieri重新執行該項目,推出後置引擎的創新車型LM001,隨後搭載前置引擎的原型車LMA問世。1986年的布魯塞爾車展上,Lamborghini推出最終的量產車型LM002,採用與Countach Quattrovalvole相同的V12引擎,擁有5.167升的排氣量和高達450匹馬力的強勁動力。

LM002車身由全鋁和玻璃纖維打造,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以及三個差速器,爬坡坡度超過120%(約為50.19度),最高速度超過200km/h。專為其設計的Pirelli Scorpion輪胎可在較軟的沙地表面增強浮力,高溫下耐久性更為出色。車身在西班牙港口城市畢爾包生產,隨後半成品零件運往Sant’Agata,加裝傳動系統、組裝機械零件、進行成車測試,最終下線交車。奢華內裝完美匹配車主的個性化需求,最終成就一款經典的LM002。

之所以與眾不同,因為LM002擁有堪與超跑比拼的卓越性能、令人驚歎的越野能力、以及威風凜凜的設計和外觀,一問世便引起了廣泛關注。自1986年至1992年,Lamborghini總共生產了328輛LM002,如果你對它沒什麼印象,參考一下1992年的玩具兵團與2009年的完命關頭4,LM002都曾在劇中出現過。

就如同老大哥LM002一樣,全新的Lamborghini Urus將以強勁的動力輸出、辨識度極高的家族設計和極具代表性的外觀,開創獨佔先機的超級SUV細分市場,它不僅擁有卓越的道路動態性能和奢華感,更承襲了LM002在惡劣路面條件下的非凡越野能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