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又跳票!特斯拉Cybertruck將量產計畫延遲至2023年底

路透社報道,特斯拉計劃2023年底開始大規模生產Cybertruck,這距離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公布的最初目標晚了兩年。Cybertruck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它將面臨第三次跳票。

2023年底的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工廠,Cybertruck 將逐步實現滿負荷生產,這意味著要到 2024 年初才能徹底實現該車型的大規模量產目標。近日也曝出消息稱,特斯拉從中國調工程師赴美幫助美國工廠擴建擴產。

Cybertruck 的設計目的是使用特斯拉引以為傲的全新 4680 電池系統,但如果產能供應實在跟不上,再次跳票也並非完全不可能。Cybertruck 引領著特斯拉企業的下一輪業績增長,想必馬斯克本人也是急不可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