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適合初夏的清新甜品限時推出 杏桃鬆餅屋香檸雪酪天使鬆餅

風味香甜爽酸的檸檬,正適合為春末夏初的季節帶來一抹清新。不斷在時序裡獻上溫暖的「杏桃鬆餅屋」,在此季節選以青檸檬與黃檸檬混搭使用,推出全新Q軟多層的「香檸雪酪天使鬆餅」,喜愛檸檬清香、風味甜酸的甜點控,不要錯過這款季節全新推薦。為了搭配這款口味清香的甜品,「杏桃鬆餅屋」也設計了「香檸旺來冰茶」、「熱帶之吻摩依多」與「香檸天使摩依多」三款飲品,於5月1日至6月30日限定推出。

「香檸雪酪天使鬆餅」以經典的Q軟薄鬆餅層層疊堆疊,並將具有柔和酸度的黃檸檬、些微苦澀感的綠檸檬通通變成焦糖檸檬片,而一旁如天使般雪白北海道奶油、添入檸檬醬混調為色澤偏黃的香檸起士奶油,也讓鬆餅帶來不同混搭吃法。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饕客們可享有更豐富美味,甜點師傅也再以手工自製入口香甜,尾韻酸度提升的義式檸檬雪酪,為喜愛檸檬酸香的饕客帶來酸度大滿足;而喜愛稍甜風味的饕客,甜點師傅也準備了同屬酸甜風格的糖漬鳳梨果粒泥,入口更具層次感。

初夏的季節不適合太濃郁的飲品,為了搭配清甜口味的「香檸雪酪天使鬆餅」,三款限定飲料同樣以檸檬作為主題,首杯推薦的「香檸天使摩依多」其實就是經典的Mojito無酒精版,再加上自家手工特製義式檸檬雪酪,飲用前先把雪酪攪一攪,氣泡隨著攪拌冒出,喝起來清爽,看起來也很暢快。捨棄台灣古早味鳳梨醬偏甜風格,改選擇以比利時百年製醬品牌的糖漬鳳梨醬,混調出的「熱帶之吻摩依多」,以清爽的氣泡引領出鳳梨醬與熱帶水果果粒醬的香甜,將檸檬片搗過後再品味,喜愛酸度偏高的人不容錯過。另一杯以錫蘭紅茶為基底的「香檸旺來冰茶」,清新茶香裡同樣添入糖漬鳳梨醬,適度的甜度讓鳳梨香氣更加顯著,檸檬片的加入也為冰茶調和出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