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低油耗版本 Aston Martin DB11 V8震撼來襲

在2016年正式發表後,備受讚譽的Aston Martin超豪華GT跑車DB11車型正式推出全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版本。之前DB11僅提供5.2升V12雙渦輪增壓動力心臟,隨著新款4.0升V8加入,DB11的動力選擇將得到進一步擴充。

0~100km/h加速僅需4.0秒,最高車速達300km/h。除了強勁的動力性能,V8引擎在燃油經濟性方面的表現也同樣出眾,進一步降低了用車成本。此外在以引擎排氣量課徵燃料稅的台灣市場,這款全新V8引擎有著非常明顯的銷售優勢。

DB11搭載的V8引擎具有重量輕、體積小、動力強等優勢,由Aston Martin工程師團隊全權負責的進排氣系統以及濕式油底殼潤滑系統均經過特別調校。此外,V8引擎的電子系統進行全面調整,特別開發了全新的ECU重新調校了油門反應,令其完美承襲了Aston Martin引以為傲的極致性能以及渾厚悅耳的排氣聲浪。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