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一場星光雲集的儀式盛典 MSC地中海海平線號正式命名下水

6月初在義大利的熱那亞,全球最大家族郵輪企業及歐洲郵輪市場領導品牌MSC地中海郵輪,為其最新旗艦郵輪地中海海平線號(MSC Seaview)舉辦了隆重且經典的命名儀式。眾多明星、嘉賓、合作夥伴、媒體以及集團高層團隊都出席了此次命名儀式。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地中海郵輪(MSC Cruises),曾經為旗下多艘新郵輪下水運營舉辦過經典的命名儀式,在業內享有極高的關注度,而當晚的盛典也不例外。

為了慶祝最新旗艦海平線號的揚帆起航,盛典眾星雲集,精彩的表演與演講、令人矚目的煙花秀以及船長晚宴,所有的節目安排都極具航海傳統特色,這對於擁有悠久航海歷史的家族郵輪企業來說別具意義。命名儀式由瑞士籍義大利知名電視明星Michelle Hunziker主持,他邀請了義大利藍調之父Zucchero Fornaciari上台獻唱。

命名儀式由義大利國寶級女演員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女士畫上完美句號,這是她第十三次為地中海郵輪執行擲香檳禮,她的出席已為地中海郵輪的每一場命名儀式都增添了好萊塢的風韻與榮耀。除了影星之外,廚藝界之星、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廚Ramon Freixa也出席了當晚的命名儀式,他將在地中海海平線號上開設第一家海上餐廳,延續與地中海郵輪的長期合作。

作為具有業界革新意義的郵輪,地中海海平線號將為旅客帶來不同凡響的體驗,領略地中海海域的美景。地中海海平線號顛覆性的特色設計,讓旅客能比任何時候都能近距離接觸大海、追逐陽光,享受地中海海域溫暖的氣候,創造獨特的親近大海之旅。大多數郵輪的重心主要放在為旅客們提供豐富的室內娛樂、餐飲和其它體驗上,而海平線號的創新設計將帶來更多戶外體驗,將人們從室內帶到戶外甲板和走道。作為地中海郵輪旗下擁有最高比例室外空間的郵輪,海平線號的每一處都能充分享受戶外生活,享受純正的地中海戶外風情。

海平線號是地中海郵輪旗下艦隊的第15艘豪華郵輪,今年6月10日從熱那亞開始了全球首航,並在西地中海海域設置六個登船港口,包括在熱那亞、馬賽和巴賽隆納的熱門港口,以及其它地中海海域熱門目的地,包括拿坡里、西西里島的墨西拿和馬爾他的法勒他。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