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The Peak 尊爵峰|麗晶七海郵輪推出「有史以來歷時最長的環球旅行」

豪華郵輪公司麗晶七洋遊輪 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 宣布了最新的遊輪之旅,名為「冒險之旅Sense of Adventure」,是該公司最長的世界郵輪之旅,總共在船上度過了154晚。這次旅行從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出發,往返穿越三大洋和41個國家的77個停靠港口,包括從歐洲到南太平洋的熱門目的地,以及位於新喀里多尼亞群島和印尼的Waingapu等新地點。冒險之旅Sense of Adventure將於 2026 年 1 月啟航。

七洋郵輪公司總裁安德里亞·德馬科表示,這次旅行的Sense of Adventure吸引了渴望探索的旅客,他們將獲得無與倫比的客製化服務與無可挑剔的款待,享受奢華的住宿和各種豪華服務,並參觀世界各地的47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該行程包括超過430次免費岸上游覽,還包括在法屬波利尼西亞的波拉波拉島、澳大利亞的達爾文和納米比亞的沃爾維斯灣等16個迷人地點的港口過夜。遊客可以在這個充滿文化氣息的旅行中,最大限度地探索和沈浸,並欣賞澳大利亞凱恩斯大堡礁的自然景觀和塞舌爾普拉蘭的馬伊河谷自然保護區的美景。

麗晶七洋遊輪的這次「冒險之旅 Sense of Adventure」,是一次慶祝世界歷史和自然的旅行,通過利用白天和過夜的住宿來最大限度地探索和沈浸。該行程提供各種豪華服務和奢華舒適,吸引了國際冒險家和航海奢華愛好者的關注。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