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徜徉在童趣的歡樂國度 Stay Happy with Chopard

為對抗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這段防疫期間,即便少出門、多在家的口號持續,蕭邦(Chopard)總裁暨創意總監卡洛琳舍費爾,特別向全球傳遞運用快樂彩色繪圖Happy Coloring這樣充滿童趣的小活動,我們將附上一盒彩色鉛筆與快樂彩色繪圖Happy Coloring,來陪伴大家度過居家防疫時期,達到療癒身心的方式,渲染樂觀與積極的正面能量。

快樂彩色繪圖Happy Coloring涵蓋蕭邦珠寶的開山之作Happy Clown快樂小丑以及蕭邦多年贊助坎城影展的快樂金棕櫚獎Happy Palme d’Or的繪畫圖案,提供大眾在家可自行上網至蕭邦官方網站下載圖檔使用,隨手拿起彩色鉛筆,盡情的發揮無限的想像空間,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美麗畫作!

自1976年,Happy Diamonds從蕭邦品牌中邁出第一個輕靈舞步,自此成為真正的經典珠寶,憑藉著豐富多變的造型,千變萬化的Happy Diamonds在各個時代大放異彩,締造魅力之傳奇。Happy Diamonds「最快樂的滑動鑽石」,鑽石於兩片藍寶石水晶間自由滑動,閃耀無瑕的滑動鑽石不再只是靜態的展演,而是一場快樂的奇幻旅程。

這一切源於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卡洛琳舍費爾的大膽創意,對馬戲團情有獨鍾,起初設計珍貴的小丑裝飾,其小丑腹部則飾有滑動鑽石和彩色寶石。俏皮的小丑珠寶最初僅作為卡洛琳舍費爾的私人珍藏,而後由此衍生出Happy Diamonds珠寶系列,成為蕭邦於1985年推出珠寶系列之開山之作。如今,小丑項鍊的頭頂有顆美麗的紅寶石與領結處的鑽石,大款小丑項鍊的眼部則鑲嵌兩顆總重0.02克拉藍寶石,腹部則分別飾有五顆或三顆的滑動彩色寶石與鑽石,小丑四肢可輕輕擺動,限量100件。Happy Clown小丑項鍊,來紀念這美麗的經典珠寶問世。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