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赫儂酒莊Chateau Renon推出限量60瓶大師經典貴腐酒

貴腐酒,可以說是葡萄酒中的貴族,只有少數產區因獨特的風土條件能產生天然貴腐黴(Botrytis Cinerea),法國波爾多更因此制定10大法定貴腐酒產區,其中位於Cadillac法定產區的Chateau Renon赫儂酒莊更是釀造貴腐甜白酒Liquoreux的佼佼者。由於釀製貴腐甜酒需要甜度很高的葡萄,利用貴腐菌把葡萄中的水份慢慢吸走,留下濃縮的葡萄汁。採收貴腐葡萄要用人工一顆一顆採下,所以貴腐甜白酒的價格通常會比其它類型的葡萄酒昂貴許多。

赫儂酒莊坐落在波爾多市美麗的Tabanac小鎮,由莊園和葡萄園組成,其葡萄園種植歷史可追溯到西元1000年,當年葡萄樹在Tabanac村的山丘曾被廣泛種植。現在的赫儂莊園是19世紀在中世紀城堡廢墟上興建起來的,莊園中修建了一個華麗的地下酒窖,為赫儂釀製醇美的葡萄酒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條件。葡萄園位於獨一無二的山丘上,坐擁秀美的風景,2014年赫儂酒莊被亞洲知名創業家周雲傑先生收購,使這座具有歷史及地區指標意義的千年莊園得以完整地展現在世人面前。而從赫儂酒莊與之前被浙江開元集團收購的碧蘿酒莊(Chateau de Birot)兩件收購案,進一步證明中國大陸投資者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波爾多酒莊的經營上。

赫儂酒莊的專業釀酒團隊由波爾多Sauternes產區一級酒莊Chateau Guiraud琪后酒莊總經理Xavier Planty擔任貴腐酒釀酒顧問,知名飛行釀酒大師Michel Rolland擔任紅酒釀酒顧問,酒莊總經理則是Heritiers Galhaud伽羅世家莊主暨聖愛美儂葡萄酒協會主席Jean-Francois Galhaud。赫儂酒莊位於波爾多東北方加隆河(Garonne)右岸,涼爽的空氣及日照充足成就高品質葡萄,土壤主要為石灰質粘土和礫石土壤結構為主,獨特的風土賦予酒款更多的韻味。

此次赫儂酒莊亞洲上市發表會台灣站特別邀請 Xavier Planty及Jean-Francois Galhaud來台,現場也帶來台灣僅限量60瓶的貴腐甜白酒。赫儂酒莊貴腐甜白酒(Chateau Renon Liquoreux)呈現高貴的金黃蜂蜜酒體,色彩鮮豔明亮,由麥稈黃至金黃色;特殊的糖漬果醬香氣、蜂蜜及橡木桶奶油氣息,搭配微酸口感使得酒體表現細膩均衡,入口後香氣柔和、甜蜜之中還保留酸度的平衡,充分展現Xavier Planty精巧的釀酒工藝。而由Michel Rolland擔任釀酒顧問的赫儂酒莊紅酒(Chateau Renon Rouge),精采呈現波爾多超級年份2015年的風華,紅寶石至深石榴紅的色澤,伴隨著烘烤和水果的複雜香氣,結構細密柔和,單寧優美、餘韻悠長。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