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The Peak尊爵峰|阿里山「Formosensis 福森號」啟航,走進紅檜復古木質車廂!準備拍下電影級畫面了嗎?

鐵道愛好者注意了!阿里山推出了新一代的檜木列車。名為「Formosensis 福森號」的新列車已經亮相啦!小火車與鐵路一直是阿裡山的特色標籤。這次看到阿里山鐵路局推出全新的列車,擁有超寬廣的景觀窗和超美穹頂車廂,不僅可以盡情欣賞外界美景,還能體驗百年歷史風貌。

聊到阿里山,就不能不提台灣國寶——從日治時代就被認定的紅檜木!阿里山的高海拔氣候下的霧林,是最適合紅檜木生長的地方。紅檜木和台灣扁柏是特有種,因為這兩種木材細緻均勻,又耐腐、耐朽、防蟲,所以常被用於建造高級木構建築、船舶和車輛。2005年,林業鐵路開發了以檜木車廂設計的火車。為了迎接阿里山林鐵全線通車,團隊歷時近三年,全力打造福爾摩沙森林列車的「福森號」,現已完成!

不得不說,設計團隊非常用心。「福森號」寓意著福氣的森林,承載著阿里山的文化。設計團隊把這種寓意融入到車廂設計中,乘客可以透過體驗感受到阿里山獨特的故事。

福森號的車內所有設計都以檜木為主,包括弧形的天花板、地板、牆面、桌板和座椅扶手,增添了幾分溫暖的感覺。座椅採用進口皮革包覆高彈性泡棉,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非常舒適,外觀也非常漂亮,尤其搭配側牆的壁燈和茶鏡,簡直就像電影場景一樣。

內部配備了多段式情境照明,營造溫馨、柔和的空間氛圍,自然的陽光和綠意也可以進入車廂,讓人感受到陽光的溫暖,綠葉的清新和檜木的芬芳,讓身心愉悅放鬆。目前林業鐵路已經製造了6輛福森號,通車日期請密切關注林業鐵路的粉絲團!

「福森號」不僅僅是一列列車,更是一次難忘的旅行體驗。在還不知道去哪裡度假的時候,先來一趟阿里山之旅,感受自然與歷史的魅力吧!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相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