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2018秋冬系列 Alexandre de Paris鉚釘閃耀秋意

法國精品髮飾亞歷山卓(Alexandre de Paris)在8月份推出的新款Smoky Minerals系列,揮別春夏的粉嫩與艷麗,改以大量的黑、灰、褐、米等中性色彩,系列當中更加入了3D水晶鉚釘元素,低調閃耀秋季時分。

Smoky Minerals系列中的「3D鉚釘」仕女夾,以圓弧切割水晶與珍珠嵌入,再以不同的高低錯落搭配水晶光線折射,呈現出立體動態的視覺效果。3D鉚釘是施華洛世奇的創新水晶,首見於荷蘭新銳設計師Iris van Herpen於2017年的高訂大秀。亞歷山卓特別挑選煙晶、復古玫瑰、晶透、正黑等四款3D鉚釘,為簡約的仕女夾增添華麗現代感。

「金燦山茶花」仕女夾採用較為輕薄的花瓣,提高多層次堆疊設計的穿戴舒適度。這朵花的立體花蕊栩栩如生,鍍金花柱綻放挺立,柱頭頂著熠熠發亮的絹石水晶,頗為別緻。此外,同樣運用品牌經典米、黑拼色的「珠蕊三瓣花」邊梳,以大小不一的花朵裝飾於多用途的邊梳,呈現出不經意的法國優雅之美。

早秋亮相的粉嫩「小雪兔」豆扣夾 一推出即在各國都引起一股雪兔熱,本月加碼推出白、褐、棕色小雪兔,滿足顧客的蒐藏需求。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