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超人氣Garden Kitchen隆重回歸!奢華主餐+超值Semi-Buffet吃通海

新冠疫情在台灣趨緩,各行業的限制也逐漸鬆綁,三級警戒時被影響最重的餐飲業,目前的用餐規範也都解禁了,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也恢復營業。這間在台北市極具人氣的Semi-Buffet餐廳將五大自助料理區「大升級」,搭配任一款自選主餐,每人只需1,280元起;不想點主餐、只享用自助餐檯美饌,每人僅980元,10月底前點用主餐,每人贈送「海味雙雄」極鮮生蠔及炙燒北海道干貝組一份。

Garden Kitchen餐檯自取美饌,精心規畫五大區域,內容較以往更加升級。最受矚目的「極鮮海物Bar」主打各色當令蝦、蟹、淡菜等(品項隨生鮮供貨狀況更迭);全新「義式精湛冷盤區」,有義式生火腿佐鮮甜哈蜜瓜、煙燻鮭魚等豐美開胃料理,以及以帕瑪火腿或番茄起司佐味,精美可口的義式普切達(bruschetta)小點和數款起司、義式冷肉等。

「熱享美饌區」有印度主廚特製咖哩及饢餅、數款美味熱食、精選湯品等;話題十足的「繽紛鮮蔬沙拉區」,以近二十種水耕蔬菜及根莖類,搭配十多種特調醬料及堅果,讓饕客每一口都吃得到清鮮滋味;最受女性歡迎的「夢幻甜點檯」,宛如「奢華精品櫃」的陳設格外吸睛,供應台北萬豪點心房每日特製的精品蛋糕、迷你馬卡龍、法式Bon Bon棒棒糖、現做法式可麗餅、熱烤布丁,還有時令鮮果、哈根達斯冰淇淋等,堪稱「螞蟻族」必朝聖的區域。

目前在Garden Kitchen用餐,可點用任一款自選主餐,搭配上述之餐檯自助美饌。主餐選項包括招牌炭烤波士頓龍蝦堡、炭烤美國牛小排襯風乾番茄燉飯、美國頂級石板丁骨牛排二十四盎司(四人份)、舒肥低脂嫩雞襯時蔬串烤、炭烤紐西蘭法式羊肩等。招牌炭烤波士頓龍蝦堡,以彈牙可口的半隻波士頓龍蝦搭配香烤布里歐奶油堡,新鮮紮實的龍蝦肉,與鬆軟可口的布里歐奶油堡,堪稱絕配。

炭烤美國牛小排襯風乾番茄燉飯,將口感軟嫩的炭烤美國牛小排,搭配以風乾番茄、濃郁帕達諾起司及奶油入菜的美味燉飯。美國頂級石板丁骨牛排,將重達24盎司的美國頂級丁骨牛排,以熱燙燙的石板炙燒出表面微酥、肉質軟嫩而肉香十足的美妙滋味,搭配鮮甜蘆筍、洋芋泥及蜜漬無花果醬。舒肥低脂嫩雞襯時蔬串烤,將鮮美雞肉低溫烹調出軟嫩口感,搭配串烤鮮甜時蔬、酸甜莓果醬,是最清新爽口的選擇。炭烤紐西蘭法式羊肩,則是以軟嫩羊排炭烤而成,恰如其分的炭香,搭配鮮甜煎烤時蔬,使肉香更加突顯。上述每道主餐價格1,280元至5,980元(四人份分享)不等。

目前Garden Kitchen僅開放午餐時段用餐(每日中午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半),每週六、週日安排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氣球哥哥」現場演出(中午十二點半至下午一點半),價格須加一成服務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