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雲朗結合旗下海內外米其林主廚 推出閃耀水都北義星廚饗宴

君品酒店在2017年邀請到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二星主廚Enrico Bartolini來台客座,時隔一年後雲朗觀光集團更是領先全台,首次結合旗下兩家海內外米其林餐廳,聯手激盪出今年度最美味的星火花。本次邀請到位於義大利威尼斯雲水之都米其林一星餐廳Glam的行政主廚Donato Ascani來台,與君品酒店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餐飲團隊聯手合作「閃耀水都 北義星廚饗宴」客座活動。

Donato Ascani 1987年出生於義大利菲烏吉,今年才31歲,可說是非常年輕就取得了成功。他的父親是一名廚師,自小深受其影響,對烹飪有著極大的興趣與熱情。Donato Ascani在叔叔開設的餐廳裡展開了廚師生涯的第一步,奠定下傳統義大利料理基礎技術。於飯店管理學校求學期間,他也持續在餐廳半工半讀,畢業後到了浪漫之城維洛納與知名主廚Fabio Tacchella學習了三年廚藝。

Donato Ascani於2007年進入了由義大利當代料理之父Gualtiero Marchesi所創辦的Alma國際烹飪學院擔任助廚,任職期間獲得許多與義大利當代知名主廚工作的機會。這段經歷對他廚藝生涯起了關鍵作用,使他成功進入了Piazza Duomo餐廳與天才廚師Enrico Crippa一同工作,任職的四年間,也與團隊成功地拿下了米其林三星殊榮。爾後在2014年,他被義大利公認最前衛的大廚Paolo Lopriore邀請,在米蘭的Tre Cristi餐廳擔任副主廚,Donato Ascani表示雖然在這間餐廳的經歷只有短短的一年,但卻給了他一個強烈的印記。在離開Tre Cristi後,Donato Ascani接受了Enrico Bartolini的提議,接下雲朗觀光位於義大利威尼斯的雲水之都Glam餐廳的行政主廚,並於一年後與團隊一同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殊榮。

自栩為藝術之子的Donato Ascani被他的主管Enrico Bartolini評價為有著為料理瘋狂的性格並且極富創新思維,他每天會到市場去發掘新食材,並認為料理最重要的是原料,把料理帶回到最原始狀態,呈現出完美平衡的味覺體驗,為客人帶來難忘的美食回憶。此次Donato Ascani將演繹多道義式風味佳餚,並和雲軒西餐廳、頤宮中餐廳主廚,一同帶來兼具傳統與創新的美味。

從 2018年11月7日晚餐起至11月10日,海內外主廚團隊們於雲軒西餐廳帶來「閃耀水都 北義星廚饗宴」,午間套餐呈現多道海鮮佳餚、晚間套餐則獻上海陸兼具的菜色。除此之外,Donato Ascani同時在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與主廚們設計出一套融合義大利與粵菜料理精華的「米其林雙星饗宴」,這套專為喜愛東西方經典美味的頂級消費者所設計的菜單,九道菜都是使用最上乘的食材,每人NT$10,800+1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